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垂体前叶机能减退症治疗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3-03-01 15:56:28 咨询 预约

  席汉氏综合症属常见的垂体前叶机能减退症。1913年由Glinsini氏首先报道,本征多因分娩太出血造成垂体缺血性坏死,垂体前叶内分泌功能不足所致。垂体前叶机能减退症(西蒙-席汉综合征)是多种病因所致腺垂体激素分泌不足,继发性腺、甲状腺、肾上腺皮质功能低下所呈现的临床征群。

  垂体前叶机能减退症治疗:

  治疗1.一般治疗:注意休息、保暖,给高热量、高蛋白高、维生素饮食;

  治疗2.病因治疗:如肿瘤考虑手术;

  治疗3.激素替代治疗;

  治疗4.对症、支持治疗;

  治疗5.确诊后以激素替代治疗为主,缺什么补什么,剂量按病情轻重而调整。垂体危象需祛除诱因,进行急救处理,补充所缺激素及加强对症支持治疗,禁用各种镇静、安眠、麻醉药。

  为了方便患者就医,五洲医院开设了24小时专家网上优惠在线咨询和网上预约挂号等医疗服务。五洲医院专家优惠咨询网址:http://www.wz16.net/swt/

  只要鼠标轻轻一点,就可以和五洲医院专家零距离的面对面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