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女性宫颈肥大的原因有什么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5-07-10 17:41:08 咨询 预约

  近年来,宫颈糜烂已经成为了一种非常常见的妇科疾病,严重影响到女性朋友的身体健康。那么,女性宫颈肥大的原因有什么呢?下面深圳妇科医院专家为您解答。

  深圳五洲医院妇科专家介绍,引起宫颈肥大的原因主要有如下几点

  1、卵巢功能发生障碍:雌激素持续刺激,可使子宫肌层肥厚。临床上常见功能性子宫出血患者,尤其病程较长者,都有不同程度的子宫增大。

  3、多产妇:多产妇的子宫肌层内弹力纤维组织在平滑肌间及血管周围增生,在宫颈腺体的深部出现粘液潴留,形成大小不等的囊肿,使宫颈变得肥大。

  2、慢性炎症长期刺激引起:宫颈糜烂、慢性附件炎及盆腔炎等,引起子宫肌层内胶原纤维增生,使宫颈充血、水肿,宫颈腺体和间质发生增生,而导致宫颈不同程度的肥大。

  4、其他原因:女性盆腔瘀血、原发性子宫血管病变等,也会引起子宫结缔组织增生,导致子宫肥大病症。

  根据女性炎症分类,按照炎症治疗的不同阶段进行细分,五洲医院推出名中医古方特色疗法“普查+调治”治疗炎症的定制套餐。(活动时间: 2015年6月10日-9月30日)

  1、“名中医古方”炎症普查套餐

  2、“名中医古方”炎症调治套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