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宫颈肥大引起的原因是什么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5-07-23 16:50:24 咨询 预约

  深圳妇科医院的专家介绍说,很多女性经常会不知不觉感染上宫颈肥大,其实妇科疾病没有引起重视,或治疗不及时,都会导致炎症蔓延,引起宫颈肥大。提早了解宫颈肥大的原因,这样在生活中能有效的预防和及早的治疗。

  宫颈肥大引起的原因是什么?

  1、患有阴道炎、宫颈炎和盆腔炎时,长时间没有治疗,变为慢性炎症,因为慢性炎症长期刺激下,宫颈组织就会出现充血、水肿,腺管受周围增生组织的挤压,形成潴留囊肿,宫颈不同程度的变大,形成宫颈肥大。

  2、盆腔瘀血,对于这种情况的出现,造成子宫结缔组织的增生,诱发宫颈肥大的出现。

  3、炎症引起,慢性附件炎、盆腔结缔组织炎等,导致子宫肌层内胶原纤维增生,然后子宫出现纤维化,导致宫颈的肥大。

  4、卵巢功能障碍,由于雌激素持续刺激下,子宫肌层肥厚,特别患病时间较长,出现不同程度的增大。

  5、对于多长的孕产女性,导致子宫肌层内的弹性纤维组织,平滑肌间、血管周围增生,从而引起宫颈肥大。

  根据女性炎症分类,按照炎症治疗的不同阶段进行细分,五洲医院推出名中医古方特色疗法“普查+调治”治疗炎症的定制套餐。(活动时间: 2015年6月10日-9月30日)

  1、“名中医古方”炎症普查套餐

  2、“名中医古方”炎症调治套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