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子宫颈癌年轻化 轻熟女莫轻视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6-05-25 11:36:33 咨询 预约

  子宫颈癌年轻化 轻熟女莫轻视

  过去,宫颈癌多发于50岁左右的女性,因此,医学上将小于35岁的患者称之为“年轻宫颈癌患者”。如今,这个“年轻”的标准也不再年轻。二三十岁的年轻女性患上宫颈癌的人数显著增多,且相当一部分患者在初诊时已经为宫颈癌中晚期。

宫颈癌

  私生活混乱最易导致宫颈癌

  1、性生活年龄过早和性生活混乱

  由于现代社会的开放,一些黄色不良信息的传播,让很多年轻人对性产生了一些列幻想,早恋已经普及。导致他们过早发生了性关系。由于少女的宫颈上皮发育尚不成熟,抵抗疾病的能力差,易使宫颈上皮受到致癌因素的刺激而致病。

  另外,女性的性伴侣越多,患宫颈癌的几率也就越高。资料表明,有多个性伴侣的妇女患宫颈癌的危险性比只有一个性伴侣者高2-3倍。这是导致宫颈癌发病年龄越来越小的重要原因之一。

  2、HPV(人类乳头状病毒)感染

  过去认为,人乳头瘤病毒感染是一种性病,可研究证明,人乳头瘤病毒感染最终能导致宫颈癌的发生。人乳头瘤病毒的传播多与性生活不节有关,所以,从某种意义上说,宫颈癌也可以被看成是一种感染性疾病。

  3、性生活时,不注意卫生

  在男性的包皮垢中有多种致病的细菌和病毒。这些细菌和病毒反复地刺激年轻女性的外生殖器及子宫颈上皮,会导致慢性宫颈炎的发生,最终转化为子宫颈癌。因此,不论男女在性生活前后均应注意阴部清洁。

  4、不注重手部卫生

  日常生活中接触钱、票据或在公共场所手扶栏杆、门把手时,手很可能成为病毒的携带源。而不注重手部的卫生,就很可能在如厕、沐浴时将病毒带入生殖道,导致外生殖道的感染。

  关注身体,重视体检

  女人要好好关爱自己!无论你是那个年龄层,年轻时对身体的无知,无畏,身体发出的各种警示往往被自己淡然漠视。殊不知,身体的小变化可能导致严重后果。

  目前女性乳腺癌宫颈癌高发,且日趋年轻化,希望广大市民关注健康,选择健康的生活方式,务必对自己的身体负责。乳腺癌的产生时间长,预防乳腺宫颈两癌,最重要的是定期妇科检查!呼吁每位女士朋友提高警惕,每年至少检查一次。

  惊喜!免费两癌筛查 查乳腺宫颈

  更多两癌筛查项目详情请点击:http://fuke.wz16.net/zt_liangaisc/

  注:筛查时需挂号费7元、病历本费1元。此外,如若筛查后需B超和阴道镜图文报告,还需支付30元打印费用。检查避开月经期,年龄18-55周岁有性生活的女性(子宫、宫颈、乳腺切除者不在免费筛查活动范围内)。

  【预约方式】:点击在线咨询或网上预约回复(姓名+电话+两癌筛查)即可预约成功

点击我要预约两癌筛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