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子宫肌瘤让女人很没面子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3-05-02 14:35:06 咨询 预约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女人天生就是爱美的。一张漂亮无暇的脸蛋哪个女人不想拥有啊!然而,在如今这个快节奏的社会当中,不仅仅要受到强紫外线的照射,同时还要面对着电脑的辐射,这些都让女人的脸蛋十分容易产生一些斑点。不仅仅如此,某些妇科疾病同样也还是可能会导致女人脸上长斑,让女人很没面子。

  子宫肌瘤让女人很没面子

  今年30岁的张丽近段时间就一直都在为脸部的一些斑点而感到苦恼不已,闺密们一个个地都帮着出谋划策,有人说要远离电脑,避免辐射;也有人说吃某种保健品,排毒养颜;还有人说,某品牌的化妆品遮瑕效果特别好,用几天斑斑就消失了,灵得很。张丽基本上全都采纳了,但两个月下来她还没有发现斑斑去掉,反而颜色还又加深了许多,月经也变得不正常。经妇科检查发现,原来所有这些不适都是子宫肌瘤造成的。

  深圳五洲医院妇科专家指出,临床上如子宫肌瘤等等一些多种疾病易导致人体内分泌失调,使代谢废物淤积在面部皮肤内而形成黄褐斑和暗疮等,是机体病变的外在反映。对此,治疗上要治病求源,千万不要听信一些不良广告误导,想单纯通过美容院或到商店买化妆品来达到祛斑的目的,以免得不偿失。  》》》子宫肌瘤带给女性的不只是面子问题

  如果您有更多需要咨询,可点击“在线咨询”与专家进行在线交流或拨打24小时专家热线:0755-26719191。我院专家将竭诚为您服务。为方便您的就诊,节约您的时间以及避免排队等候,您也可以点击“在线预约”进行网上预约挂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