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深圳宫颈囊肿诊断要做哪些检查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3-06-20 10:27:12 咨询 预约

  随着健康意识不断加重,现代女性对宫颈类疾病关注度越来越高,宫颈囊肿也是其中一种。对于宫颈囊肿疾病,深圳五洲医院妇科专家指出,要做好定期的妇科检查,这样才能及时的发现疾病存在,同时也有效避免了误诊误治带来的危害。深圳宫颈囊肿诊断要做哪些检查?下面就来听听专家的介绍。

  项目1、B超检查:宫颈囊肿是妇科超声诊断中常见病,超声诊断技术的检出率明显增加。

  项目2、阴道镜检查:快捷、直观明显,可直接发现患病部位,诊断是否有不正常的病变,同时判定病灶的严重程度,做为治疗的依据。

  项目3、宫颈涂片检查:在长期炎症刺激下,少数慢性宫颈炎患者具有恶变倾向,宫颈涂片检查可以明显发现,故仍需高度关注。

  项目4、TCT检查:是目前**上先进的宫颈病变分级细胞学检查技术,与传统的巴式染色检查相比,标本的满意度及宫颈异常细胞检出率可达95%以上。

  项目5、HPV-DNA检测:HPV感染是宫颈癌发病的必要因素,阴道镜检查能看到表面的病变情况,但是往往都是较晚期的病变。所以采用HPV-DNA检测可以在癌变早期及时发现并及时治疗。

  深圳五洲医院妇科专家指出,女性朋友应养成良好健康习惯,定期到医院做妇科检查。若是诊断出宫颈囊肿后应及时治疗。为了方便患者就医,五洲医院开设了24小时专家网上优惠在线咨询和网上预约挂号等医疗服务,欢迎咨询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