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阴道炎为什么治好了又复发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4-06-16 11:19:39 咨询 预约

  阴道炎虽算不上什么疑难杂症,但阴道炎属于患病容易治病难。很多女性在阴道炎治疗上花费了大量的时间、精力和金钱,到**治好了又复发了!

  阴道炎为什么治好了又复发?

  深圳五洲医院妇科专家介绍到,阴道炎不好治疗除了病情本身的原因以外,女性在阴道炎初期的治疗上忽视以及认为卫生习惯上有很大的关系,其实阴道炎作为一种妇科炎症,只要女性朋友在初期进行了针对性的治疗,一般都不会造成太大的麻烦。阴道炎难治疗的原因,主要有以下的几种:

  1、初期根据经验自己用药,部分的女性在患了阴道炎以后,由于症状不太明显,就自己要药房买点消炎药随便来吃,这种做法不仅仅不能让阴道炎痊愈,还可能会加重病情,对以后的治疗带来麻烦。

  2、不良习惯所导致,如果女性习惯或者由于工作的原因,养成了久坐的习惯、习惯长期使用护垫、清洗不当等都可以导致女性的阴道炎迟迟不痊愈。

  3、还有其它的并发症,由于阴道炎可以导致上行感染,让女性患上更多的妇科炎症,因此如果女性在患了阴道炎以后,不进行检查,只是盲目的治疗,可能其它的炎症会影响到阴道炎的痊愈。

  如果女性朋友发现自己患了阴道炎,就需要尽早的到正规专业的医院来进行检查和治疗。对于阴道炎的治疗,深圳五洲医院三氧生态疗法,是一种中西医结合的消除阴道炎的特效疗法。各类妇科炎症均可在7天内完成检查、治疗及康复,是女性的较好选择。

  对于以上介绍还有疑问,欢迎您随时咨询深圳五洲医院妇科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