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诱发盆腔炎原因有哪些?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09-12 10:23:46 咨询 预约
  诱发盆腔炎原因有哪些?盆腔炎是一种比较常见的妇科疾病。虽说是一种常见病,但是对人体的损害却是很大的。不仅影响了女性的身体健康,而且还对患者的正常生活造成一定的影响。因此,在日常生活中,女性朋友们应尽量避免触及到盆腔炎症状,以免引起疾病,损害身体健康。
 
 
  1、受近器官炎症的直接蔓延的损害。生活中,当女性患了阑尾炎、腹膜炎等常见疾病时,由于其发病部位邻近女性的生殖器。此时,若是不能及时诊治,炎症会通过直接蔓延的方式,直接损害女性生殖器的健康,导致盆腔炎等常见疾病的发生。
 
 
  2、产后出现感染,是导致盆腔炎发病因素之一。女性在分娩后,身体比较虚弱,再加上宫颈口未能及时的关闭。此时,若是不能不注意个人卫生或者是过早的恢复了性生活的话,便会很容易导致病原体入侵到体内,进而引发各种疾病。
 
 
  3、官腔内手术操作受到感染,也会导致盆腔炎这种疾病的发生。深圳博爱医院妇科专家指出,女性在进行人流手术、清宫术、输卵管通气术等宫腔内的手术时,若手术消毒不够严格或者本身存在慢性炎症的话,很容易导致病原体上行,进而损害女性身体健康,引发疾病。
 
 
  4、女性经期注意卫生,也是导致盆腔炎发病因素之一。女性在月经期间,身体的免疫力和抵抗力都有所下降,此时若是不注意个人卫生或者有过性生活的话,很容易引起感染,导致各种妇科疾病的发生,损害自身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