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女性怀孕一个月左右有哪些症状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8-11-02 10:53:10 咨询 预约

  明确怀孕症状,及时判断自己是否怀孕,能够尽快改变方法保障胎儿的稳健成长发育,另外,能够尽快查出宫外孕,以防出现意外。那么,女性怀孕一个月有哪些症状呢?

  女性怀孕一个月有哪些症状

  深圳五洲医院妇科专家指出:怀孕的常见症状主要有停经、恶心呕吐、乳房变化、嗜睡乏力、体温升高等,但怀孕后的症状,并不是每个人都很明显,但一般情况下停经是常见的反应,如出现停经现象,女性朋友就应该引起注意。下面,妇科医生为您具体介绍女性怀孕一个月的症状。

  怀孕一个月常见症状

  1、停经。停经是怀孕初期的较早、较重要的“信号”。凡是月经周期一向正常的已婚育龄女性,如果月经过期超过7天以上,就应考虑到有怀孕的可能。如停经超过2周以上就必须前往医院查明病况。

  2、食欲改动和早孕症状。大部分女人在月经期间:1到2个星期的时分就开端发生食欲的改动。往常喜欢吃的东西,现在不爱吃了。有些女人甚至不想吃或想要吐逆,又有些人很想吃酸味食物。还有一些女人在怀孕一个月的时分或许呈现头晕、乏力、嗜睡、唾液排泄增多、食欲不振、厌恶吐逆等早孕反应。

  3、基础体温的改变。女人正常的基础体温呈双向曲线,即排卵前较低,排卵后升高。如月经到期未来潮,体温升高后不再下降,并保持在18天以上,这时表明现已怀孕,这就是怀孕一个月时典型的体温改变。

  4、乳房的改变。在怀孕一个月的时分,女人乳房会增大一些,并且会变得坚实和沉重一些。乳房会有一种丰满和刺痛的感觉。奶头周围深黄色的乳晕上小颗粒显得特别突出。

  5、尿频。有的女人可到达每小时排尿一次,这是一种自然现象,不必医治。此刻可用早孕试纸测验清晨一次尿液即可知道自己是否怀孕。

  6、精神疲乏。一般在怀孕一个月的时候,许多女性会感到疲惫乏力,精神不佳,想睡觉。不过这个时期不会太长,很快就可以过去。

  深圳五洲医院专家提醒:如果月经过期超过7天以上或出现其他早孕症状,就可以用验孕试纸测试,若显示怀孕,则要到医院进行B超检查或血HCG检测,这样才能明确地判定自己是否怀孕,从而做出正确的处理。

  如意外怀孕,及时开展人流手术是关键

  医生提醒,如果发生意外怀孕,且不准备要孩子,及时开展人流手术,将伤害降到较低是关键。

  对于要做人流的女性来说,做好人流前的准备是十分重要的,同时意外怀孕不要惊慌、病急乱投医,要及时到正规医疗机构专业医院接受系统检查及专业的治疗。

  快速预约:点击在线咨询“姓名+电话+查早孕/人流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