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人流前的检查项目包括哪些?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12-24 09:07:35 咨询 预约
  现在很多年轻人意外怀孕做人流都不进行术前检查,深圳人流医院医生指出,这样对女性的身体伤害很大,术前检查可能会多花一点钱,但是对您的健康是有保障的,人流前的检查项目包括哪些呢?下面就让深圳医生为您做相关的介绍:
 
  深圳妇科医院医生说术前检查可以了解到受术者是否有心脏疾病,是否适合于静脉麻醉等一系列的问题,做了术前检查可以在很大程度上降低人流手术的风险。人流前女性朋友一定要做一系列的检查,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顺利进行,保证手术的成功。术前检查主要是为了排除一些不利于进行手术的因素,如阴道炎、宫颈糜烂等一系列的妇科疾病。
 
 
  1、早孕检测
 
  女性朋友在自测怀孕后想要到医院做人流的话,还需要再一次进行早孕检测,即做尿妊娠试验。做尿妊娠试验时,一般都采用晨尿,主查检查是否有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存在,如果有才说明是真的怀孕了。推荐阅读:女性早孕为什么要做检查?
 
  2、B超检查
 
  女性朋友在早孕检测时已经确定怀孕了,但不能排除是否是正常的宫内孕,这时还需要进一步的做B超检查,以便排除宫外孕。为什么一定要排除宫外孕呢?这主要是因为宫外孕不能进行人流手术,而只能针对宫外孕的发病原因做相应的治疗。另外,通过B超检查还可以清楚的知道孕囊的大小和具体的位置所做,做人流手术时才不会出现空吸或漏吸的情况。
 
  3、白带检查
 
  白带检查也是人流前必不可少的一项检查项目,可以查看白带中是否存在有害的微生物,如滴虫、霉菌等。如果白带中存在这些微生物,也不能直接进行人流手术,需要对这些微生物进行处理后再施行手术。
 
  4、炎症检查
 
  人流术前女性朋友一定要做炎症的检查,排除炎症对手术的影响。如果受术者有炎症,就不能直接进行人流手术,需要将炎症控制或治愈后再施行手术。如果女性朋友在存在炎症的情况下,执意做人流手术的话,不但会扩大炎症的范围,还有可能导致附件炎、盆腔炎、阴道炎等各种并发症的发生。所以,人流前的炎症检查显得十分的重要。
 
  怀孕的女性朋友只有做好术前、术中、术后的一切工作,才能保护手术的顺利及成功。女性朋友只有做好术前的一切准备工作,术后做保健护理,这样才能避免术中或术后发生感染,保障手术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