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什么时候做人流伤害比较小?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1-10-22 14:08:21 咨询 预约

  现在有很多女性朋友们不小心怀了宝宝,但是自己并不想生下来,就去了做人流,做一次人流手术对女性朋友身体的伤害还是会有的,但是在合适的时间做人流手术的话是可以减小一点伤害,那么女性朋友要什么时候做人流伤害会比较小呢?我们看看人流医生是怎么说的;

  什么时候做人流伤害比较小?

  深圳人流医院妇科医生介绍:做人流比较合适的时间是在女性怀孕40天到60天内;手术时间不宜过早也不宜过晚,因为时间早了胚胎才发育比较小,不容易找准位置容易吸不到,这就造成人流手术的失败或是没流干净,就要再次进行刮宫手术,伤害就更大了;太晚做人流手术就会因为怀孕时间比较长胎儿有可能成型了,体积就相对大一点,造成的出血量会比较大,对身体的伤害也很大。

  在女性怀孕40天到60天内做人流手术相对其他时间手术过程相对会安全一点,术后恢复时间也短一点,超出这个时间段手术难度就会加大,相对恢复的时间就会长一点了。对女性朋友的子宫伤害的程度也会深一点。

  深圳人流医院妇科医生温馨提醒:广大女性朋友要是意外怀孕了,一定要及时的确认自己是不是怀孕了以及确认了这个孩子不想要,在合适的时间到医院做好检查,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选择一种比较适合自己的人流方式,尽快在合适的时间做手术,不要延误了时间伤害了自己的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