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女性做无痛人流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1-10-22 15:44:01 咨询 预约

  在事业风生水起的时候发现意外怀孕了,她和老公都不急着要孩子,想趁着年轻多打拼几年。但是对于“人流”,她还是感到诸多忐忑。做人流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深圳人流医院医师提醒人流注意事项

  1.既往有心、肺、肝、肾疾病者,须告知医生,由医生判断是否适合人流。

  2.术前三天避免性生活和感冒,术前一天应洗澡更衣,并自备卫生巾。

  3.术前六小时禁食禁水(手术日早晨8点前可适当饮水及进食易消化食物)。

  4.手术要有成年人陪同,术前需认真阅读并签署人工流产术知情同意书和麻醉知情同意书。

  5.术后进休息室休息半小时以上,如无特殊可以回家。

  6.术后24小时内不宜骑自行车、驾驶机动车或从事高空作业。

  7.术后休息两周,避免过重体力劳动和运动,预防感冒,多吃高蛋白易消化食物,忌食生、冷、辛辣刺激性食物。

  8.术后两周禁盆浴,一月内禁房事,保持外阴清洁。

  9.术后会有少量阴道出血,如阴道流血易超过月经量或持续时间10天以上或发热、腹痛、阴道分泌物有异味,需及时来医院复诊。

  10.术后需落实避孕措施,以免再次发生非意愿妊娠,术后半年内不宜怀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