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宫外孕不能做人流手术宫外孕要怎么治疗?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1-10-25 16:07:03 咨询 预约

  女性在正常怀孕时,受精卵是在输卵管进行受精的,最后应该在子宫腔内生长发育。但是如果受精卵在输卵管进行生长发育的话,就会引发宫外孕。那么宫外孕能做人流吗?宫外孕要怎么保守治疗?

  宫外孕不能做人流

  做人流只能是宫内怀孕。造成宫外孕的原因有输卵管炎症、输卵管手术、宫内节育器放置、输卵管发育不良或功能异常、受精卵游走及输卵管周围肿瘤压迫等有关。如果经过阴道B超检查,宫腔内没有见到胚囊,多可以确诊为宫外孕。

  妇科炎症又是造成输卵管堵塞粘连的罪魁祸首,人工流产手术等宫腔操作更是增加了炎症入侵输卵管的几率,进而导致输卵管粘连狭窄,增加了宫外孕的几率。子宫内膜异位症、子宫肌瘤等生殖系统疾病也都可能造成宫外孕的发生。

  宫外孕保守治疗手术

  对于早期宫外孕疾病,深圳人流医院医生表示,在治疗上主要是通过手术治疗,手术治疗的方式有两种,一种是切除患侧的输卵管,另外一种是保留患侧的输卵管手术,也就是保守性手术。

  宫外孕的治疗原则是以手术治疗为主,但是因为现在有很多宫外孕的患者都比较年轻,都想保留生育能力,还是建议选择保守性的宫外孕治疗手术比较好。而且随着现在技术的不断提高,异位妊娠还是选择保守性的手术治疗是比较妥当的选择。

  深圳妇科医院医师温馨提示宫外孕的患者朋友们:可以根据受精卵的着床的位置病变的程度来选择合适的手术方式,位置在输卵管的患者,可以通过挤压胎囊挤出来;如果是腹部妊娠就可以通过胚胎取出术来治疗。在手术上一般都是采用带有显微外科技术可以帮助提高术后的可以再次怀孕的几率,保守性的手术可以结合腹腔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