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女性肾盂肾炎的症状主要有哪些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3-05-16 17:28:03 咨询 预约

  女性肾盂肾炎的症状主要有哪些呢?肾盂肾炎是肾脏疾病很常见的一种。而对于女性来说呢,肾盂肾炎常发生于女性怀孕时期。那么对于来说,预防肾盂肾炎的发生是及其重要的。那么女性肾盂肾炎的症状主要有哪些呢?

  女性肾盂肾炎的症状是:

  1、全身症状:这种病大多数起病急,常有寒战,发高烧,体温可达39°C以上,头痛,无力,食欲减退,全身不适,腰痛明显,尿多,尿急,尿痛,尿液检查可以发现大量细菌。

  3、肾虚症状:小便频急,涩痛不已,时好时发,遇劳尤甚,伴乏力多汗,眩晕耳鸣,腰膝酸软,手足心热,口唇干燥。舌红少苦或无苔,脉细带数或沉细。

  3、脾肾症状:小便频数,淋涩不已,反复发作,遇劳尤甚,伴有呕恶纳呆,腹胀便搪,畏寒肢冷,面浮肢肿,腰酸膝软。舌淡苔白或有齿印,脉沉弱。

  女性肾盂肾炎的症状主要有哪些呢?通过上述专家的讲解,想必您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您或您的家人有此症状,建议您到正规的医院检查治疗,恢复健康的肾。

  如果您有更多需要咨询,可点击“在线咨询”与专家进行在线交流或拨打24小时专家热线:0755-26719191。我院专家将竭诚为您服务。为方便您的就诊,节约您的时间以及避免排队等候,您也可以点击“在线预约”进行网上预约挂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