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非经期阴道流血是输卵管肿瘤的症状吗?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3-03-02 11:18:21 咨询 预约

  输卵管肿瘤虽然非常的罕见,但是会给很多女性都带来危害,所以女性一定要引起足够的重视。深圳五洲医院专家为女性介绍了非经期阴道流血是输卵管肿瘤吗?

  除了月经期,若是出现阴道流血,则是很令人恐慌的事情。妇科专家表示,非经期阴道流血大多是妇科疾病引起的。

  阴道流血可以出现在宫颈癌的患者身上,也可以出现在输卵管肿瘤患者身上,也就是说,输卵管肿瘤的患者是有阴道流血的症状的,但是有阴道流血的症状,并不一定就是因为女性朋友患有输卵管肿瘤。

  若是女性朋友患上输卵管肿瘤,则会有阴道流血的症状,多发生于月经中间期或绝经后,为不规则少量出血,刮宫常呈阴性。

  除了会有阴道流血的症状,输卵管肿瘤的患者还可能会出现阴道排液,约50%的输卵管肿瘤患者有阴道排液,多为黄色水样液体,一般无臭味,量多少不一,常呈间歇性。

  临床上,输卵管肿瘤还是比较少见的,而良性肿瘤比恶性更为少见。输卵管恶性肿瘤有原发和继发两种,继发输卵管肿瘤占绝大多数,占输卵管恶性肿瘤的80~90%。

  若是输卵管肿瘤还存在着并发症,则还可能会出现腹痛等症状,多数情况下是患侧下腹钝痛,为输卵管膨大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