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痛经的症状有哪些症状?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2-11-15 09:11:30 咨询 预约

  痛经就如一个狠毒的大姨妈,每个月都会虐待你好几回,是的,身边的女性朋友有些会出现痛经的症状,有时会出现下腹的疼痛,或者是腰痛的情况。那么痛经的症状有哪些症状?

  痛经主要是包括原发性痛经以及继发性痛经,会影响女性的健康。

  痛经症状可分为三度:

  (1)轻度:月经前后小腹疼痛明显,伴有腰痛,但能坚持工作,无全身症状,有时需服用止痛药。

  (2)中度:月经期间或前后小腹疼痛难忍,伴有腰痛、恶心呕吐、四肢不温,疼痛缓解。

  (3)严重程度:月经或前后小腹疼痛难忍,坐卧不安,严重影响工作、学习和日常生活。必须卧床休息,伴有腰痛、面色苍白、冷汗、四肢寒冷、呕吐腹泻或肛门肿胀。

  深圳妇科医院:痛经患者主要表现为上述症状,女性朋友可以根据上述症状与月经症状进行比较,然后可以更准确地判断是否为痛经患者,一旦判断为痛经患者,应及时治疗。

  对于女性来说自己要是出现了痛经,要注意好生活习惯才行,不要熬夜,不要抽烟喝酒,另外在生活中不要给自己太大的精神压力,要知道情绪的波动也是会影响到身体健康的,所以说保持好的情绪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