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外阴炎是怎么引起的呢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8-06-25 16:42:22 咨询 预约

  外阴炎是怎么引起的呢?女性朋友们只要注意自己的性生活方式,平时全面的进行调理身体,这样就能预防妇科炎症的出现,当然也能有效的预防外阴炎的出现。可事实上很多女性朋友们对于该疾病的认知不够,还不太清楚外阴炎的病因,就贸然用药,这样只会加深病情的程度,丝毫得不到缓解。那么外阴炎的病因都会有哪些呢?

  外阴炎是怎么引起的

       1、混合性感染:由于多方面的刺激,常引起混合性感染,致病菌常为葡萄球菌、链球菌、大肠杆菌。

  2、卵巢功能消退:女性可因卵巢功能消退而致使体内雌激素水平降低,进而导致外阴皮肤变薄且失去弹性、萎缩等而容易引发外阴炎。

  3、其他的刺激因素:如果女性患有糖尿病而没有及时有效地进行治疗,外阴部长期在其糖尿液的刺激下,就容易导致外阴炎的情况发生,严重的影响着女性正常的工作和生活。

  外阴炎难受?来五洲38元查一查!

  妇科炎症湿、痒、痛、尿频、尿痛、异味...这些女性常见的“难言之隐”不仅影响了生活质量,若不及时诊治,还会引发其他疾病,危害身体健康。深圳五洲医院妇科为帮助广大女性朋友找准私处病因,解难“炎”之隐,门市价213.5元的妇科炎症检查套餐,网络预约仅需38元!

  套餐详情:

  注:就诊时需7/11元诊金。

  预约方式:点击我要预约,回复“姓名+电话+38元炎症检查套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