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阴道肿瘤的治疗措施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3-05-16 18:06:54 咨询 预约

 

 

  阴道肿瘤的治疗措施

  1、治疗原则:治疗阴道癌可采用手术或放射治疗。阴道上段的癌瘤治疗同宫颈癌,下段同外阴癌,而中段则须二者兼顾,如膀胱或直肠受侵犯,则须行脏器剜除及改道术。

  2、手术治疗:

  ①子宫**术,阴道部分切除术及盆腔淋巴清除术,适用于阴道上段早期癌。

  ②外阴、阴道**及腹股沟或加盆腔淋巴清除术,适用于阴道下段较小而局限的病变。

  ③上述①或②加脏器剜除及改道术。此类手术范围甚广,手术创伤及并发症的危险性均较大,非不得已时不宜采用。

  如果您有更多需要咨询,可点击“在线咨询”与专家进行在线交流或拨打24小时专家热线:0755-26719191。我院专家将竭诚为您服务。为方便您的就诊,节约您的时间以及避免排队等候,您也可以点击“在线预约”进行网上预约挂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