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女性阴道出血是阴道肿瘤么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3-06-25 10:11:16 咨询 预约

  女性阴道出血是阴道肿瘤么?

  小红近期一次偶尔的非经期阴道出血,让她很惊慌,老是认为自己一定是得了什么不治之症,比如说--阴道肿瘤。女性阴道出血是阴道肿瘤么?在回答这个问题之前,深圳五洲医院妇科专家先要了解女性阴道出血的发病原因。

  阴道出血并不一定是阴道肿瘤

  深圳五洲医院妇科专家表示,阴道出血并不一定是阴道肿瘤,很可能是其它原因导致的。

  ★原因1. 宫腔出血:如月经、急性子宫内膜炎、子宫黏膜下肌瘤、子宫内膜癌、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绒癌、妊娠流产等;

  ★原因2. 阴道出血:主要有阴道外伤、急性阴道炎、阴道肿瘤等;

  ★原因3. 宫颈出血:有息肉或肿瘤、宫颈糜、等;

  ★原因4. 输卵管出血:较少见,如输卵管癌等;

  所以说阴道出血的性质可以是炎症、外伤或肿瘤等多方面的。

  五洲医院妇科专家指出,阴道出血并不一定是阴道肿瘤,大多数的阴道肿瘤在疾病早期通常没有明显的临床症状。但随着疾病的发展,逐渐先出现不规则的阴道出血及白带增多,白带可呈水样或血性分泌物,以后再出现性生活出血、排便困难、疼痛等症状。所以只能说:不规则的阴道出血是阴道肿瘤的早期信号,但是不是所有的不规则的阴道出血都提示病人患了阴道肿瘤或是其他恶性肿瘤。

  因此,深圳五洲医院专家提醒,女性一旦出现不规则的阴道出血症状,不能妄加猜测而绝望或自行就医,一定及时到专业的妇科医院做个全面的妇科检查,再依具体病情而进行治疗。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可以在线咨询专家或在线预约专家!现在预约免挂号费,优先安排就诊。您还可以拨打24小时热线电话0755-26719191,深圳五洲中西医结合医院竭诚为您提供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