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外阴整形术的价格是多少?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2-12-25 11:43:16 咨询 预约

  有患者在线咨询外阴整形术的价格是多少?专家介绍外阴整形术的价格是多少是不能一概而论的,外阴整形需要多少钱受到很多方面因素的影响,比如所选的手术方式、医院及专家的选择等等。

  外阴整形包括童贞膜修复、阴道再造、阴唇整形、阴道紧缩术等项目,手术方法的选择不同,外阴整形需要多少钱也就不同。

  一、所选医院有关。不同医院,级别不同、设施不同、专家不同、技术不同、服务不同,外整形费用自然不同,专家建议女性朋友选择正规专业医院,以保障手术安全性高 和效果。

  二、和整形项目有关。一般情况,外阴整形手术的项目有四种:阴道松弛、阴唇整形、处女膜整形、阴唇肥大整形,项目的不同,整形方法自然不同,那么外阴整形需要多少钱的费用肯定不同。这需要根据手术者的实际情况来定。

  三、和手术方法有关。外阴整形的方式有多重,这需要女性朋友做相关检查,才能准确定位适合哪种手术方式。手术的价位不同,直接影响外阴整形需要多少钱的总体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