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外阴整形是为了取悦男性吗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3-06-24 16:11:24 咨询 预约

  据深圳五洲医院妇科专家介绍,目前,在深圳外阴整形是常见的妇科整形项目之一,是女性私处的整形。近年来,女性朋友不仅关注外在的美丽,也越来越关心自己私处的美丽。很多人会认为,外阴整形是为了取悦男性,其实并不是那样的,部分女性朋友的想法不必过于偏激。

  五洲医院妇科专家表示:外阴整形术主要适用于女性因为外生殖器病发或其他原因造成的外阴部位皮肤损伤。无论是不当接生、急产、胎头过大而造成外阴裂伤、陈旧性会阴损伤,还是各种原因引起的阴蒂肥大,都给以后的夫妻生活带来了许多阴影。

  深圳五洲医院通过各种外阴整形美容手术的方法对各种损伤进行修复,使外阴部的外观得到改良,让夫妻生活更加和谐。做此类手术女性朋友可能会感到不好意思,其实大可不必,疾不忌医。

  外阴整形术能去除多余的阴唇、阴蒂,再经美容缝合,局部**,术后外阴美观,协调,干净,也显稚嫩。因此,给外阴做美容手术与其说是为了取悦于男性还不如说了为了女性自身的健康。

  深圳五洲医院温馨提示:我院坚决维护患者隐私权,网上挂号无任何附加费用,主要是为方便您及时就诊,也方便医院及时安排针对病情的专家号。如有更多疑问可直接点击咨询在线的妇科专家,或者拨打妇科专家热线:0755-26719191咨询/,祝您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