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人流术不能贪小便宜 小心失去妈妈的权力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3-11-15 17:54:40 咨询 预约

  小安历来节俭,对于生活中任何需要花钱的细枝末节都要精打细算。一次意外怀孕后,并不准备奉子成婚的她,决定瞒着男友进行人流手术终止这场意外怀孕。为了省钱,小安独自走进了一家人流手术价格较为便宜的门诊部,选择了较为便宜的传统人流。

  “当时我只想着,普通人流虽然比不上**人流好。但最起码比起更没有安全感的药流来说,传统人流要靠谱许多,毕竟传统两个字听来有年头的感觉,会遗留下来应该有值得信任的地方,却没想到……”躺在病床上休息的小安如此回忆道。

 

  专家叹息道,传统人流是在无任何保护措施下手术,患者剧痛难忍、并发危险多,严重者需要抢救生命,甚至子宫被摘除。为了多省几百钱块,以为手术的疼痛可以忍忍就过去的小安,就是在进行传统人流后,造成了血崩现象,子宫被损坏严重无法进行修复。现已经进行了子宫摘除手术,可怜这样一个勤俭的好女孩,却被这样无情的伤害,造成无法挽回的伤,失去孕育生命,当母亲的权利!

  深圳五洲医院妇科专家表示,虽然人流术是终止意外怀孕的一种好方法,但是或多或少对女性的生殖器官伤害还是有的。现在在正规医院,传统人流已经被抛弃,取而代之的是对女性身体和心理更为安全的各类可视**人流术

  关于人流:五洲中西医特色阻孕术

  深圳五洲中西医结合医院推出七大方式,从传统的普通人流方式到如今较为先进的可视**双腔减压吸管人流。其中可视**双腔减压吸管人流以创伤最小,全身状况、生理功能及心理状态均能很快恢复。双腔减压吸引,减少人流并发症,解除未婚女性人流后顾之忧。

  五洲中西医特色阻孕术是是五洲妇科中西专业教授等多名专家历经多年,专心研制的一套中西医结合的人流手术及术后调理的诊疗体系。是**领先人流技术结合中医五行、阴阳两极、循征传统医学理念为一体的护宫暖宫养宫的特色**人流,对流产后女性健康进行全面的调养与管理。

 

  【温馨提醒】如果你有任何不明白的问题,欢迎点击在线咨询专家,与专家“一对一”沟通,或拨打我院妇科健康热线0755-26719191咨询,你将得到最满意、最权威的专家指导意见;同时,你也可以通过这两种方式预约专家,我们将竭诚为你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