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大学生避孕失败 理性选择人流术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3-11-20 17:16:23 咨询 预约

  丁宁(化名),深圳某大学大一新生,高中便开始恋爱的她进入大学后,与男友分开两地,颇感孤单。于是两人一起商量决定,男友每个月去看她一次。每次男友来之后,他们便跑到附近的宾馆开房。虽然他们每次都会做防护措施,然而意外还是发生了,丁宁怀孕了!当丁宁发现自己怀孕的消息之后,她脑袋一片空白,总不能带着大肚子上课吧?丁宁立马把怀孕的事情告诉了她的男友,没有经历过挫折的他在电话那头似乎也被这个意外消息震住了。

 

  但是经过这一天震惊后,两个人都冷静下来,思考解决方法。两人在网上查找资料,看网上是否也有人有过这样的经历,他们又是怎么处理。就在网上搜索的时候,看到了一个深圳五洲医院妇科**人流的案例《大学生意外怀孕怎么办 **人流来支招》,然后咨询这家医院的医生,跟医生描述了现在的情况,医生建议他们来医院先做个检查,确定身体没有异常情况后就可以采用案例中的**人流术——微管可视**人流术

  丁宁和男友预约了妇科医生,第二天就来到深圳五洲医院妇科做相关人流术前检查,经过检查后,发现丁宁有轻微的阴道炎,因此专家建议丁宁先治阴道炎,将炎症控制住后,在做人流术,阴道炎的治疗是采用中西结合的“三氧生态疗法”,过程大概需要一个星期。因为若不将炎症控制住,在人流术的过程中,有很大可能会将病菌带入宫腔,而引起其他人流并发症,到时后果就难以料想了。丁宁在网上也看到过这类信息,所以听从了医生的建议。

  经过了阴道炎的治疗,丁宁顺利的接受了微管可视**人流术,由于这项手术正处于包干价优惠活动期,所以手术除了药费,其它费用只花了1080块,而且术后还赠送了优惠的营养餐、优惠的子宫理疗和术后B超复查。离开医院时,医生再次叮嘱丁宁,要注重人流术的护理和身体的调养,半个月后来复查,确保子宫的恢复良好,万一有什么情况,可以及时拨打电话0755-26719191和医生取得联系。

        

  目前,丁宁的身体已经恢复如初了。

  【温馨提醒】如果你有任何健康问题,请点击在线咨询专家,与专家“一对一”沟通,或拨打我院健康热线0755-26719191咨询,你将得到最满意、最权威的专家指导意见;同时,你也可以通过这两种方式预约专家,我们将在保障私密的情况下,优惠给予患者专业个性化的诊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