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有妇科炎症,还可以做人流手术吗?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8-10-21 16:53:00 咨询 预约

  有的女性朋友意外怀孕了,并且不想要继续妊娠,想要中止妊娠,这时候就会选择做人流。然而有部分女性朋友因为不注意卫生或其他原因,有炎症出现,那么有炎症可以做人流吗?

人流

  注意人流时间

  面对意外怀孕,如果决定选择人流了,就要注意人流的方方面面,以免发生意外后悔终身。很多人最容易忽略的一点就是人流时间的选择,因为一旦错过人流较佳 时间,手术难度和风险就会大大增加。

  人流手术

  时间相对宽泛,无痛人流较佳 时间为35-55天之间,因为这时孕囊并不太大,妊娠组织不太多,容易吸净,手术时间短,出血少。手术从准备到结束仅需半个小时左右,术后观察一小时,输完消炎药即可离院。

  药流

  药流时间在怀孕49天以内,如果超过49天,就不能实施药流,并且时间越长,其危险就越大。切记,药流需要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进行,千万不能放任自流。

人流,妇科炎症

  有炎症怎么办?

  事实上,在做人流手术前会做一个妇科检查,看看有没有妇科炎症,适不适合立刻做无痛人流手术。

  一般来说有妇科炎症是不能直接进行人流手术的,要消炎后再做,至于消炎的时间要看得的是什么炎症,什么程度的了。建议到医院详细检查,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人流手术。

  温馨提示

  如果发生意外怀孕,且不准备要孩子,及时开展人流手术,将伤害降到较低是关键。

  对于要做人流的女性来说,做好人流前的准备是十分重要的,同时意外怀孕不要惊慌、病急乱投医,要及时到正规医疗机构接受系统检查及专业的治疗。

  快速预约:点击在线咨询“姓名+电话+查早孕/人流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