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关于人流的四大问题,了解一下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8-11-20 15:08:59 咨询 预约

  过去,因为环境简陋,没有专业、先进的设备流产就好像是过了一趟“鬼门关”。但是现在,科技进步了很多,流产已经没什么太大的问题。在人流技术、设备等等先进的现在,我们需要考虑的是,如何将伤害降到最小。那么这几个和“人流”有关的问题,我觉得大家可以都了解一下。

人流

  1、关于人流

  当然我是不提倡你们去做人流的,毕竟是手术。如果可以,希望你们可以勇敢留下那个孩子但是如果不得不做手术,那就建议你们选正规医院,这是对手术安全性高 的保证。还有,选个合适的手术方式,现在的人流手术有很多种:药物流产、无痛人流等等。更可靠的方式,可以避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2、关于怀孕

  如果你月经推迟了一个星期较好 就赶紧拿验孕棒做测试,怀孕这个事,越早知道越好。首先,如果你是宫外孕,如果不及时发现,随着胎儿的增长会危及自己的生命。

  再者,正常怀孕的话你发现的早还有选择不同方法人流的余地。人工流产较好 在3个月以内,超过3个月,胎儿过大就只能引产了。

查早孕

  3、关于手术

  手术不能盲目的进行,人流手术之前一定要做好全面的检查。一般人流术前检查包括白带,抽血,妇科b超等。同时术前一周禁止性生活,术前8小时内禁食。去医院的当天带好卫生护垫,穿宽松便于穿脱的衣裤。这些虽然是小事情,但是都是一些很实在的事情,希望大家能认真对待,毕竟是跟自己身体有关的。

  4、关于保养

  一般术后出血7天左右结束,2-3周内去复查即可。如出现异常要及时就诊。要注意保暖,千万不能受凉,术后一个月内较好 不要有性生活。手术后休息2-3周,尤其头三天,之后可以轻便活动,有助于淤血的排出。手术后可以洗澡,第一天也可以,但是千万注意不要着凉。可以淋浴,不要盆浴。保持外阴清洁,总之个人卫生一定要注意,不然很容易有炎症。

人流

  深圳五洲医院妇科医生提醒

  如果你避免不了要做人流手术,你至少应该了解清楚这些和人流有关的基础知识,这样才能尽较大 的努力去爱惜自己。

  对于要做人流的女性来说,做好人流前的准备是十分重要的,同时意外怀孕不要惊慌、病急乱投医,要及时到正规医疗机构接受系统检查及专业的治疗。

  快速预约:点击在线咨询“姓名+电话+查早孕/人流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