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白带异常到底是怎么回事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7-06-09 16:08:22 咨询 预约

  白带异常到底是怎么回事?白带异常就跟月经不调一样,都是女性身体健康出现问题的重要征兆,比如常见的妇科炎症引起的白带增多,就是很好的证明。那么,白带异常的症状有哪些呢?让五洲深圳妇科医院妇科专家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白带异常是怎么回事

  白带异常怎么回事

  1.白带增多。一般来说,怀孕、排卵期或者月经来潮前,女性的月经都会因此而增多,这是正常的生理反应。但是如果白带增多的情况异常,那就要考虑是否是妇科病来袭了。

  2.奶白色浓稠状且量多的白带出现,可以考虑患上了阴道炎症或子宫颈炎。

  3.白带呈豆腐渣样有异味并伴随有阴部瘙痒的症状,可以考虑念珠菌感染的可能。

  4.出现黄绿色稀薄状并带有恶臭味的白带,还伴随阴部瘙痒,很可能是滴虫性阴道炎惹的祸。

  5.白带带血、稀薄、量多有异味,不排除子宫颈炎或阴道炎的可能性。

  6. 褐色带发霉气味的白带,除了是上环的副作用,也有可能是阴道炎或者子宫内膜炎带来的症状。

  五洲深圳妇科医院是一家中西医结合医院,专注中医妇科,中西医结合,是一家深圳好的妇科医院,欢迎来五洲妇科医院在线咨询。

  做健康女人,远离妇科病!

  私处异常了怎么办?五洲深圳妇科医院妇科4大项目全面查

  五洲深圳妇科医院惠民季——为呵护深圳女性健康,现51元即可享有妇科炎症检查项目包括(阴道BV+白带常规+妇科双合诊+电子阴道镜),全方位检测并及时治疗白带异常,阴道瘙痒,性生活不适,月经不调等。

五洲深圳妇科医院51元妇科炎症检查

  五洲深圳妇科医院妇科炎症检查

  【预约方式】直接点击并回复 姓名+电话+妇科炎症检查 即可

点击我要预约五洲深圳妇科医院51元妇科炎症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