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妇科炎症的原因相关介绍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7-07-27 17:50:16 咨询 预约

  妇科炎症对女性朋友来说应该都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了,几乎每一个有私生活的女性都是有妇科炎症的,五洲深圳妇科医院妇科医生提示您,妇科炎症的原因大家应该要了解,这样在平时就能够做到很好的预防工作了。

妇科炎症的原因

  有多个生活伴侣、私生活过频的妇女容易得妇科炎症。

  私生活卫生不良,月经期因子宫内膜脱落,子宫腔内形成新鲜的创面,如果进行房事且不注意卫生,可能将细菌带入阴道里,进而引起子宫内膜炎、附件炎等生殖器官炎症,甚至有的人因输卵管发炎引起堵塞,还可能引起月经紊乱,如月经量增多,经期延长等。

  手术操作后感染,人流术、子宫颈治疗、分娩、人工破膜、剖宫产以及大量妇科手术等,手术操作时消毒不严格,或由于对生殖道造成损伤,引发感染。

  分娩、流产或手术后由于身体抵抗力下降,病原体会由生殖道上行感染并扩散到输卵管、卵巢,继而引起整个盆腔炎症。

  盆腔或输卵管邻近器官发生炎症,如阑尾炎时,炎症可通过直接侵犯邻近器官引起输卵管卵巢炎、盆腔腹膜炎。

  身体有其他疾病如糖尿病妇女易患外阴阴道炎;长期使用免疫抑制剂的妇女身体抵抗力弱,一旦有病菌入侵,自身不容易清除病菌,引发感染。

  妇科炎症检查去哪儿?

  五洲深圳妇科医院妇科4大项目全面查

  五洲深圳妇科医院惠民季——为呵护深圳女性健康,现51元即可享有妇科炎症检查项目包括(阴道BV+白带常规+妇科双合诊+电子阴道镜),全方位检测并及时治疗白带异常,阴道瘙痒,性生活不适,月经不调等。

五洲深圳妇科医院51元妇科炎症检查

  五洲深圳妇科医院妇科炎症检查

  【预约方式】直接点击并回复 姓名+电话+妇科炎症检查 即可

点击我要预约五洲深圳妇科医院51元妇科炎症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