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妇科炎症需要注意的事项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7-08-08 16:08:09 咨询 预约

  妇科炎症需要注意的事项。健康女性的阴道对病原体的侵入有天然的防御功能,当阴道的自然防御功能受到破坏时,病原体易于侵入,从而引发阴道炎。症状常有特殊的瘙痒、白带增多、有异味、灼痛等不适。更令女性苦恼的是,阴道炎总是复发。妇科炎症需要注意什么?五洲深圳妇科医院妇科医生告诉您。

  治疗阴道炎有哪些注意事项:

妇科炎症

  1、不要盲目使用洗液

  阴道炎作为最常见的妇科病,40%以上的患者都是因为清洁方法不当造成的。女性阴道为酸性环境,有自净作用,长期用洗液清洗下身,会杀死对身体有益的阴道杆菌,使局部抵抗能力下降,增加感染机会。

  2、禁止大量使用抗生素治疗

  过多使用抗生素的直接后果就是使病菌产生耐药性,破坏阴道菌群间的制约关系,导致真菌生长旺盛,治疗周期不断延长,不断增加剂量,疾病得不到有效治疗。

  3、治疗时一定要完成疗程

  大多数女性进行自我用药时,往往凭主观感觉:症状好了、白带正常了就认为病好了,于是赶快停药,没过多久又反复发作。因此对于阴道炎的治疗一定要有一个较为严格的疗程概念,如见好就收,不遵守疗程,感染大多还会再次反弹。

  妇科炎症检查去哪儿?

  五洲深圳妇科医院妇科4大项目全面查

  五洲深圳妇科医院惠民季——为呵护深圳女性健康,现51元即可享有妇科炎症检查项目包括(阴道BV+白带常规+妇科双合诊+电子阴道镜),全方位检测并及时治疗白带异常,阴道瘙痒,性生活不适,月经不调等。

五洲深圳妇科医院51元妇科炎症检查

  五洲深圳妇科医院妇科炎症检查

  【预约方式】直接点击并回复 姓名+电话+妇科炎症检查 即可

点击我要预约五洲深圳妇科医院51元妇科炎症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