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夏日大作战:别让妇科疾病有"可乘之机"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8-06-14 11:45:28 咨询 预约

  一到夏日

  燥热、潮湿的天气

  给细菌滋生创造了优良的环境

  病菌军团就会滋生

  大量的病菌

  进犯我们女人独有的城市——阴道市

  它们妄想攻下这座城市

  进行疾病传播

  为此

  我们有必要做好准备

  来迎接这场夏日大作战

  别让妇科“菌团”有“可乘之机”

妇科炎症

  这些“菌团”,一定要消灭

  霉菌、致病菌、支原体、衣原体等,这些“菌团”是这座城市沦陷的罪魁祸首,它们趁着城市自身抵抗力下降时,成群结队进攻,在阴道中到处做乱,引起阴道炎盆腔炎、尿道炎等疾病,对于这些菌团我们一定要严防死守,坚决消灭。

  这个城市的“英雄”,不止一个

  每个城市都会有属于这个城市的“英雄”,阴道市也不例外!并且这个城市的英雄不止一个,乳酸杆菌,PH值,雌激素都是这个城市安全防护的卫士!有了它们,城市就能安全和谐。

妇科炎症

  PH值,是这个城市长治久安的首要条件。一般情况PH值维持在3.8——4.5之间,即使致病菌潜入城市中,也会因为适应不了环境直接无法生存,城市也就相安无事。

  乳酸杆菌,抵御外敌致病菌的入侵,每当“敌菌”大举来袭,它都会挺身而出。

  雌激素是乳酸杆菌的得力助手,就像蝙蝠侠有罗宾汉一样,他们都是一起出动,里外合作,给乳酸杆菌补充武器(乳酸)!

  做好防守准备,维护城市和谐

  1、夫妻生活讲卫生,反复光临要拒绝

妇科炎症

  夫妻生活,不光带来“敌菌”,还会损坏城墙,引发阴道炎。尤其是反复侵略的时候,在城墙修复期间一定要拒绝它的反复光临,不能给“敌菌”再一次的侵略的机会,使之前的自我修复功亏一篑。

  2、清洗误区要认清,小心破坏PH值

  夏日千万不能贪凉洗冷水澡,不但会引起内分泌失调等疾病,许多细菌也容易通过冷水引发妇科疾病。也不能常用药用洗液,因为一些洗液不但能治理坏菌,还会打压我们的城市英雄“菌团”。

  3、养好习惯多锻炼,定期妇检不能少

妇科炎症

  不久坐不熬夜,在个人卫生上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注意阴道内环境卫生,加强运动锻炼,劳逸结合,增加城市自身体抗力。同时积极用科学手段,定期进行妇科检查,确保城市健康。

  私处湿痒痛异味难受?来五洲38元查一查!

  妇科炎症湿、痒、痛、尿频、尿痛、异味...这些女性常见的“难言之隐”不仅影响了生活质量,若不及时诊治,还会引发其他疾病,危害身体健康。深圳五洲医院妇科为帮助广大女性朋友找准私处病因,解难“炎”之隐,原价213.5元的妇科炎症检查套餐,网络预约仅需38元!

妇科炎症检查

  套餐详情

妇科炎症检查

  注:就诊时需7/11元诊金。

  预约方式:点击我要预约,回复“姓名+电话+38元炎症检查套餐

妇科炎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