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天气炎热几种疾病女人要特别警惕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8-06-21 10:53:49 咨询 预约

  天气炎热潮湿,各种致病菌也到了繁殖高峰期,享受夏日之时,女人要特别警惕这几种疾病。

  热裤悟出阴道炎

  酷热的夏季,为了凉爽和漂亮,不少年轻女性穿上牛仔短裤,闷热、不透风的裤子让不少女性捂出了妇科病。

妇科炎症

  打扮时尚、喜欢穿超短裤的小美,因白带多,外阴瘙痒难耐,来到医院看病。在检查后,就被诊断为霉菌性阴道炎。

  除了热裤,有些体形偏胖的女性,天热容易出汗,洗澡就比较勤,用一些洁阴产品,会破坏阴道的酸碱平衡,引起阴道炎症。

  医生建议:热裤虽美,但不利于健康,女性在夏季要勤换内裤,穿宽松的裙子或裤子,较好 穿透气性能好的内裤和裤子。外阴冲洗不要过度,以免引起酸碱失衡。及时治疗,切勿用手抓挠。

  洗澡频繁当心痛经

  17岁的甜甜肚子疼得凶猛,捂着肚子,在妈妈的陪同下来到医院。医生查看后发现,甜甜是原发性痛经。

痛经

  原来,由于天气热没食欲,在家没事就会喝冷饮吃雪糕,又夜夜吹空调,用冷水洗脚,谁知遭受了痛经。

  医生建议:不宜大量饮用冷饮、冰冻饮料,而应以生果和白开水替代。不宜洗冷水澡。放假在家的女孩们不宜长期待在空调房,暑期注意休息,不要黑白倒置,以免引起痛经、闭经,以及内分泌失调等疾病。

  游泳小心盆腔炎

  夏天到了,炎热的空气使很多女性朋友投入游泳池、海滩的怀抱中。有些人还会带着食物,拿着牌,和好朋友在泳池一待就是一天时间。这使盆腔炎症出现的几率大大增加。

妇科炎症

  医生建议:夏季游泳,尽量到卫生条件好的泳池。穿泳装时,不可乱坐,以免感染细菌。有妇科炎症的女性,不要到泳池游泳,以免传染给别人,或者再次感染加重病情。

  天热私处痒湿痛?来五洲38元查一查!

  妇科炎症湿、痒、痛、尿频、尿痛、异味...这些女性常见的“难言之隐”不仅影响了生活质量,若不及时诊治,还会引发其他疾病,危害身体健康。深圳五洲医院妇科为帮助广大女性朋友找准私处病因,解难“炎”之隐,原价213.5元的妇科炎症检查套餐,网络预约仅需38元!

妇科炎症检查

  套餐详情

妇科炎症检查

  注:就诊时需7/11元诊金。

  预约方式:点击我要预约,回复“姓名+电话+38元炎症检查套餐

妇科炎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