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一天没清洗的内裤到底有多脏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8-08-01 15:51:57 咨询 预约

  洗完澡,将内裤放一边,隔天再洗

  想必这是很多人的做法

  也有人为了图省事儿

  将内裤和臭袜子一同放入洗衣机……
没清洗的内裤

  当然了,还有“英雄”表示

  这些不算什么

  因为我根本不用换!

  专家警告:80%的妇科疾病反复发作,都与内裤不洁有关。调查发现,英国3/5的男性懒得每天换内裤,国内仅有近1/5的人每天都换内裤。

  一天没洗的内裤有多脏?

  生物学家研究发现,一条脏内裤一般带有0.1克粪便,遗留排泄物中有沙门氏菌、大肠杆菌等病菌,即便正确清洗、晾晒,上面的细菌也很难全部 被杀死。

清洗的内裤

  由于内裤上的分泌物大多是蛋白质成分,假如不及时清洗,很可能成为细菌繁殖的温床。此外,内裤残留的异味容易招引一些蚊蝇等飞虫,增加清洗难度。

  假如身穿清洗不全部 的内裤,可能引起私处发炎。因而,换下来的内裤不要留过夜,应立刻清洗洁净。

  3步洗出一条洁净的内裤

  内裤清洗不全部 会带来疾病。如果清洗办法错了,即使是每天换洗,也未必真的洁净。

  较佳 办法只要一个:手洗。手洗能增大摩擦力度,有助于部分清洗,洗得更洁净。

  1、专用一块肥皂

  ◆用刺激性小的清洁剂,无法全部 清除顽固的污渍;

  ◆用杀菌功能强的漂白水,但刺激性强,一旦残留对私处影响过大;

  ◆用洗衣粉,但不易冲洗干净,且影响皮肤。

一天没清洗的内裤有多脏

  建议选择专门的内衣清洁皂,与普通衣物所用的肥皂区别开。

  2、揉搓3~5分钟

  把肥皂在温水里打成泡后,把内裤泡进去,轻轻搓洗,重点部位应该用食指和拇指捏住后,细密地、小范围地揉搓3~5分钟,最后用流动的清水冲洗干净。

  3、不要和其他衣物混洗

  如果和外衣混洗,容易将外界的致病菌和污染物传到内裤上。

  尤其是袜子,极易带有霉菌,如果与内裤混洗,便会将霉菌沾染到内裤上。

  洗内裤的盆较好 是私人专用的,防止交互感染。

  一条内裤的较佳 养护法

  1、内裤也要晒太阳

  阳光中的紫外线能灭菌。可将内裤置于午后阳光下晒半小时,但不要晒里面。

  没有暴晒条件的,也要尽量放在通风的当地晒干,或直接高温处理,用电熨斗熨烫或电吹风烘干。

  晾内裤时不要只夹住内裤一角,否则简单变形,较好 夹住内裤两头,或许用儿童衣挂。

  晒干后的内裤不要和外衣、文胸、袜子同等放。

没清洗的内裤

  2、久放不穿温水冲

  假如内裤放置时间太久不穿,穿之前建议重新用温水冲刷一下,洗掉上面附着的灰尘。

  3、半年替换一条新的

  一般状况下,运用频率较高的内裤,较好 半年就换新的。如内裤呈现变形、材突变干硬、污渍洗不净的状况,就得及时扔掉,替换新的。

  妇科炎症痒湿痛?

  五洲妇科帮你查病因!

  妇科炎症湿、痒、痛、尿频、尿痛、异味...这些女性常见的“难言之隐”不仅影响了生活质量,若不及时诊治,还会引发其他疾病,危害身体健康。深圳五洲医院妇科为帮助广大女性朋友找准私处病因,解难“炎”之隐,原价213.5元的妇科炎症检查套餐,网络预约仅需38元!

妇科炎症检查

  套餐详情:

白带异常检查

  :就诊时需7/11元诊金。

  预约方式:点击在线预约,回复“姓名+电话+38元炎症检查套餐

一天没清洗的内裤有多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