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老司机请带带我,我要治疗妇科炎症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8-09-04 15:47:56 咨询 预约

  偶然看到一个电视广告上说:妇科炎症别担心……后面说什么就不多提了。关键是,妇科炎症怎么就不用担心?一旦妇科炎症反复发作,不但影响了女性朋友的身体健康,同时当你好不容易等到排卵期,即将进行同房的时候,却只能怯怯地说:“老公……我……嗯……有炎症……”。

妇科炎症

  五洲妇科医生在此提醒广大女性朋友:

  妇科炎症不容忽视,

  治疗要及时、彻底!

  大多数女性经过局部用药治疗后,病况会得到好转或消失,然而这并不能表明炎症已痊愈,只因病原体短时间受到了抑制。这时候女性朋友们千万不可擅自停药,而是应该依照医生嘱咐,完成治疗的疗程,月经期可以暂停用药。

  治疗应注意夫妻同治

  有些疾病如阴道炎等,假如仅仅单方面或者某个人治疗,会引起病菌通过性生活在夫妻之间反复“传递”而形成女性妇科炎症反复发作。毕竟夫妻之间也不是所有的事都是“你给的我都要”,比如炎症!

妇科炎症

  医治后女性要定期复查

  妇科炎症医治后较好 再去复查一下,许多朋友只用了一段时间的药物就以为现已好转了,轻轻松松地抛弃医治。殊不知妇科炎症较大 的特色就是容易复发,所以一般情况下,接连检查三个月阴道分泌物都没有反常时,才能算作治好。

  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夫妻二人在保持规律性生活的时候,也要保证性生活的清洁,比方同房前后的清洗工作一定要到位哦!女性妇科炎症发生期或许医治期前后夫妻应当停止性生活,以防复发。要注意勤换内裤,内衣理应单独清洗,保证全部 清洁,防止混洗。

妇科炎症

  卫生巾的选择要慎重

  卫生巾作为女性生理期贴身使用的物品,选择要尤为谨慎!!

  关于卫生巾的质量,或许不是我们能控制的,因此只能在选择和使用的时候注意以下几点了哦!

  ●从外观分辨优劣

  ●优先选择优质产品

  ●小心洋垃圾以次充好,切勿贪图地摊小店便宜

  ●避免“再污染”至关重要

  综上,为了姐妹们健康“性”福地生活,请跟随我再次重复一下我们的宣言:

  妇科炎症不容忽视,

  尽早进行彻底治疗!

  深圳五洲医院妇科医生提醒:得了妇科疾病应早治疗,不要讳疾忌医,当自己的健康出现问题时,应及时到医院找专科医生就医,针对的不同类型采取合理有效的规范治疗,才能高效治疗妇科疾病。

  快速预约:点击在线咨询“姓名+电话+妇科炎症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