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私处骚痒谨防细菌性阴道炎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9-01-14 15:21:37 咨询 预约

  众所周知,夏季天气炎热,女性容易引发妇科疾病,但是,出现细菌性阴道炎的诱因有很多。所以,女人在日常生活中,需要注意哪些引起细菌性阴道炎的因素呢?想要了解细菌性阴道炎的诱因的朋友,私处痒怎么办?下面随深圳五洲医院妇科医生一起来看看三种措施预防细菌性阴道炎。

妇科炎症

  女性引发细菌性阴道炎的因素很多,吸烟是最显著的一种,我们来看一下为什么他们会直接诱发细菌性阴道炎。

  1、戒烟

  私处痒怎样办?证据标明,吸烟的女性患细菌性阴道炎的风险远远高于不吸烟的女性。香烟中所含的化学成分会增加女性阴道内具有均衡维护作用的乳酸菌的数量,从而使细菌性阴道炎的致病细菌无机会少量繁衍,招致感染。所以戒烟是较好的处理方法。

  2、选择避孕方式

  安放宫内节育器的风险在于,少量细菌能够经过节育器四周的毛细血管进入子宫,改动子宫和阴道内的细菌均衡,最终招致细菌性阴道炎。大约1/3放置了宫内节育器的细菌性阴道炎患者在康复后的6个月内再次复发。假如呈现这种状况,医生会让你服用抗真菌药物或建议你选择其它避孕方式。

  3、过度清洁阴道

  假如日常清洁方式选择不当,能够招致维持子宫和阴道内环境均衡的乳酸菌少量增加,不但无法促进安康,反而添加妇科疾病,特别是细菌性阴道炎发病几率。所以,不要过于频繁地清洗阴道,女性下体呈现大批分泌物属于正常景象,而且这些分泌物并不像我们想象得那麼龌龊,正是这些分泌物维持着阴道内的酸碱度均衡。假如你担忧下体分发异味,可以选择吸水性强、透气性好的棉质内裤,并常常换洗以坚持下体的干爽。

  定期妇科检查必不可少

  随着生活方式的改变,妇科疾病的发病年龄正呈年轻化趋势,所以女性更应该重视妇科疾病。医生30岁以下,每年妇检一次;35岁以上的,特别是35~50岁之间的女性,建议每年妇检两次,这样才能及时查出及时治疗。

  快速预约:点击在线咨询“姓名+电话+妇科检查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