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妇科炎症病因有哪些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9-03-01 16:55:27 咨询 预约

  一般情况下,女性阴道内会存在大量的乳酸杆菌,这些细菌能使女性阴道处于一个酸性的环境下,是有害细菌不能生长,不过,当身体抵抗力下降时,上述致病菌就有可能经阴道进入体内,引起妇科炎症

  女性患有妇科疾病是可大可小的事,女性妇科疾病的患者的工作以及生活或多或少都会受到妇科病的影响。据调查发现,在众多的妇科患者中,比较常见的疾病类型就是妇科炎症。炎症虽然不是很严重,但是,很多较严重的妇科病都和炎症拖不了关系,炎症也不能忽视。接下来,是有关“妇科炎症病因有哪些”的具体介绍。

妇科炎症

  妇科炎症病因有哪些?

  1、由于女性的阴道、子宫、腹腔等都是和外界相通的,这就让很多致病菌有了乘虚而入的机会,从而引起妇科炎症的发生。

  2、一般情况下,女性阴道内会存在大量的乳酸杆菌,这些细菌能使女性阴道处于一个酸性的环境下,是有害细菌不能生长,不过,当身体抵抗力下降时,上述致病菌就有可能经阴道进入体内,引起妇科炎症。

  3、由于女性外阴部位皮肤细嫩,汗腺丰富,皱褶较多且透气性差,这些条件都很容易会引起致病菌的感染,引起妇科炎症的发生。

  4、女性在月经、妊娠等时期应该引起注意,由于这些时期宫颈长期浸泡于分泌物中,且宫颈内膜褶皱就会成了致病菌的培养基,从而导致各种妇科炎症的发生。

  5、女性阴道口跟尿道口、肛门是很接近的,很多时候阴道受到尿液、粪便的污染后就会很容易出现致病菌,引起妇科炎症。

  深圳五洲医院妇科医生表示:女性的生活乐趣和乐观向上的工作态度离不开健康的身体,事实上,很多女性在健康这一方面都没有做到满分。很多的女性认为炎症不是什么大问题,这样的思想是错误的。任何一种疾病都是从轻微到严重转变的,所以早些治疗妇科炎症是女性必须要做到的。

  妇科炎症先别慌,

  五洲妇科为您找出病因!

  五洲炎症检查套餐A(白带常规+尿常规+妇科常规检查)仅需38元

  更有58元更全面的炎症检查套餐(白带常规+阴道BV检测+妇科常规检查)

  找出炎症病因,帮你治疗妇科炎症!

妇科炎症检查

  【注】:检查时需自费7元/医保11元诊金

  【预约方式】:回复 姓名+电话+38炎症检查套餐A/58炎症检查套餐B 即可

  <<<在线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