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你不好意思问妇科医生的这7个问题,我都替你问了!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9-05-06 09:25:46 咨询 预约

  有些人觉得看妇科医生,好像是件很尴尬的事情。不是每个人,都能自在地跟医生探讨一些私密的问题。事实上,你不是第一个想知道自己是不是健康的人,也不是第一个不好意思开口问问题的人。

  今天为大家总结了7个很常见的妇科问题,为你初步解答一下~

妇科炎症

  1、什么时候才应该去妇科检查?

  如果你已经年满20岁,就需要每年进行一次妇科检查啦!

  对于妇科检查的时间,适合安排在姨妈结束之后的3~7天内。这段时间,没有姨妈的干扰,检查结果可靠性比较高。不过如果你没办法自由地挑选时间的话,那建议尽量避开姨妈期!

  2、我的小妹妹看起来正常吗?

  世界上没有两片完全相同的叶子,它可能在很多方面,跟教科书上看起来不太一样,比如说长度、突出和皮肤色泽,这些都是很正常的啦!

  如果真的很care外观,或是你觉得出现了什么问题,可以跟你的妇科医生交流一下。

妇科炎症

  3、为什么会有肿块?

  在你的私密部位,可能会出现各种肿块,有些硬硬的像痘痘,有些摸起来会有点疼,放轻松不要怕!

  小妹妹上出现肿块的原因不一样,可能是因为刮毛毛引起的毛囊炎,也可能是因为长皮赘、皮脂腺囊肿、生殖器疣和疱疹等。如果真的很担心,就去找医生咨询一下。

  4、为什么会有分泌物?

  正常的分泌物通常是反映你生殖健康的一个正常部分。不过某些时候,当你的分泌物颜色异常、感到不适、疼痛或瘙痒的时候,可能需要检查一下啦!

  5、有气味正常吗?

  如果你的小妹妹出现特别的气味,没有必要大惊小怪。姨妈期或者是剧烈运动之后,发现有气味完全是正常现象啦!不过,如果异味伴随着疼痛、瘙痒等等不良现象,建议去看医生喔!

妇科炎症

  6、大笑或咳嗽的时漏尿正常吗?

  很多女生可能在大笑、咳嗽,甚至跳上跳下的时候,出现漏尿的问题,尤其是生过宝宝的女生们。

  这一般是由膀胱问题引起的,或者是由支撑膀胱的肌肉(盆底肌)引起的。如果你存在这些问题,一定要咨询医生,可以适当地做一些凯格尔运动来恢复。

  7、怎么知道自己有没有妇科炎症?

  妇科炎症是女性的常见病,在我们生活的环境中,临床常见的妇科炎症主要有:外阴炎、阴道炎、子宫颈炎、前庭大腺炎、盆腔炎等妇科炎症。

  妇科炎症多伴有阴道流血、白带异常、下腹痛、阴道瘙痒、下腹部肿块等症状,需尽快前往医院检查确诊。

  妇科炎症反反复复纠缠不清

  你做检查了吗

  五洲妇科医生帮你查

  【预约方式】:点击在线预约,回复 妇科检查 即可

  <<<在线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