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前列次意外怀孕用药流好吗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4-05-29 11:36:14 咨询 预约

  有的女性觉得药流方便,不用手术,想考虑用药流结束意外烦恼。前列次意外怀孕用药流好吗?

  深圳五洲医院胡莉娟专家介绍,药流只适用于停经七周以内的孕妇,如果超过这个时间,就不可以采用药流。另外,药物流产后出血时间过长和出血量过多是其主要的副作用,可长达近一个月之久。药流后的阴道持续出血,不易确定是不全部 流产引起,还是药物本身的副作用。

  另外,药流的整个过程比较长,需要在家先服药3天,流产当天再在医院服用开宫口药物后,在医院观察若干小时,由医生确认胎囊是否排出体外。还有一点要提醒大家注意的是:药物流产有10%的失败率,10%的阴道出血量多和不全流产,如果不成功,发生这些情况时还需要行清宫术。

 

  综上所述,用**人流手术比药流要安全许多,希望女性能慎重考虑。如果有女性担心做**人流后的生育问题,可以试试深圳五洲医院的中西医结合阻孕术。

  中西医结合阻孕术以中医阴阳五行传统医学理念为基础,结合**较为先进的可视产道镜维护人流术,对流产后女性健康进行全面的调养与管理,集诊断、治疗、调理于一体,特别适用于短时间内准备继续孕育且需要调理身体的女性。

  有任何疑问,可以在线咨询五洲医院妇科专家。欢迎前来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