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做药物流产前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1-02-04 14:51:34 咨询 预约
  虽然现在大部分人的经济比较富裕,但在意外怀孕后总还是会选择经济实惠、简单方便的药物流产。由于药流是当前所有流产方法当中安全系数比较低的方法,但如果只要做好药流前的准备工作,仍然是可以通过安全的结束妊娠。
 
  做药物流产前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1)药物流产前,需要做详细的B超检查,排除宫外孕的各种可能,同时需要了解胚囊的大小,位置以确定是否适合做药物流产。
 
  (2)药流必须是在停经的49天之内进行,超过了这个时间是不能做药流手术的,同时药流手术的患者需要提供药物过敏史,年龄需在35岁以下。
 
  (3)要按时到急诊处理和检查复查,多加观察,以防不测,同时需要严格的按照医生在药流时候的注意事项。
 
  (4)身体的状况必须要良好,没有什么慢性疾病问题,常见的好比说有全身性的肝,肾功能不全,同时如果有过敏体质,心脏病,高血压,贫血,青光眼等等,就需要注意了。
 
  通过上述关于做做药物流产前需要注意哪些问题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药流前要注意的问题有所了解了吧。虽然女性在药流前要注意的问题很多,但药流很容易出现药流不全、阴道持续性出血等并发症,而且在药流时间上也有限制。如果女性朋友选择了药物流产,一定要到正规的医院做好检查后在进行药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