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深圳成年糖尿病人超百万 或并发阴道炎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3-11-13 15:02:08 咨询 预约

  11月14日是联合国糖尿病日,深圳专家表示,深圳18岁以上糖尿病患者估计已超过100万,糖尿病几乎可以引发全身各器官并发症,患病年限越长,并发症发生几率越高,3年以上糖尿病患者,出现并发症的几率在46%以上;10年以上的糖尿病患者,出现并发症的几率高达98%。而其中一个重要的并发症就是容易导致女性感染阴道炎,尤其是霉菌性阴道炎。

 

  为什么糖尿病会并发霉菌性阴道炎?

  因为霉菌喜欢酸性的生长环境,有糖尿病的女性,就更加容易受到霉菌的青睐。霉菌性阴道炎的症状:充血水肿还灼热,越到晚上越易痒。贴附在阴道壁上有层膜,霉菌性阴道炎患者有时会从阴道流出像豆腐渣一样的东西。此外,阴道黏膜有红色的充血、水肿现象,还伴有灼热的感觉。

  霉菌性阴道炎的起因:pH值一下降,霉菌就会“撒欢”。专家说:当阴道酸碱环境改变的时候,就使得菌群失调。如果是呈酸性环境,霉菌就特别容易高发,尤其在阴道pH值为5.5的时候,是最适合霉菌生长的。由于糖尿病人自身的代谢紊乱,如果血糖控制不好,会使得阴道内糖原增加,糖本身就属于酸性物质,这样会改变阴道内的pH值,使酸度增高,霉菌大量繁殖。

  如何治疗霉菌性阴道炎?

  三氧生态疗法是深圳五洲医院妇科引进的先进中西医结合的消除阴道炎的特效疗法,该疗法7天就可治疗阴道炎,通过中西医结合外治、内养,改良女性机体酸性内环境,使致病菌失去生长条件,促使阴道炎症消退。还进行巩固性治疗,确保病情不易复发。治疗时间短、较快杀菌、止痒、不住院、花费少、无损伤。

 

  【温馨提醒】如果你有任何妇科相关疾病问题,请点击在线咨询专家,与专家“一对一”沟通,或拨打我院妇科健康热线0755-26719191咨询,你将得到最满意、最权威的专家指导意见;同时,你也可以通过这两种方式预约专家,我们将竭诚为你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