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女人阴道炎,可能和男人有着很大的关系!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8-10-26 14:57:13 咨询 预约

  有些女性朋友明明个人卫生健康,私生活也不混乱,不知道怎么还会患有阴道炎。而且阴道炎总是反反复复,很是烦恼。其实女性朋友患有阴道炎,除了因为生活上的习惯,和老公或男朋友也有着很大的关系的。最主要的是保护的不够全部 ,让自己的私处受到细菌和病毒的感染,才会引发阴道炎。

  阴道炎分很多种,比如滴虫性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炎、老年性阴道炎、还有霉菌性阴道炎,这时就需要去医院做白带检查,了解是哪一种炎症。治疗后,更要知道患病原因,在根源预防 复发可能,而女性朋友会患有阴道炎可能和男人有关。

  男人的这3种行为可能容易引发阴道炎

  1、留指甲

  无论是男女老少,指甲过长总会藏有污秽,经常洗手也不能避免会有细菌残留。而男性朋友留指甲就有可能引发女性阴道炎,因为性生活是避免不了的。在性行为中,大部分男性朋友会用手爱抚女性朋友的私处以及身体的其他部位。指甲中如有细菌和病毒就会被钻了空子感染着阴道或子宫,则引发阴道炎。

  2、经期同房

  这个问题不用说都知道是不可以的,但总有不听话的人去犯忌。经期同房会让女性的阴道和子宫受到严重的损伤,因为在经期,阴道和子宫处于脆弱的时期,免疫力和抵抗力都有所下降。这个时候如果男性朋友不控制欲望,可能不仅仅是女性患上阴道炎而已。经期同房对男性也是有害的,容易引发前列腺炎。

  3、不用避孕套

  很多男女双方在进行性生活的时候,都不使用避孕套。如果双方是备孕状态,男性朋友只需要清洁好自己的生殖器官,避免女性怀孕后又患有阴道炎,对女性和宝宝都是不健康的。如果不是备孕状态,也不要孩子,同房不戴套,如果女性怀孕,结果可能就是做人流,不仅对身体还有子宫也是造成极大的伤害。

  而术后如果又因为种种原因不小心感染,引发的不止是阴道炎还有其他妇科疾病。避孕套不仅能避免怀孕,还能有效的防止男性朋友把细菌带入女性身体,或交叉感染。

  在日常生活中,女性朋友一定要注意自己的私处健康,防止细菌破坏阴道环境。而男性朋友为了爱人的身体健康,也要注意以上三种行为。女性在阴道出现异常的时候,千万别讳疾忌医,耽误了自己的身体健康。

快速预约:点击在线咨询“姓名+电话+妇科检查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