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对于阴道炎女性该怎么进行预防?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1-01-04 16:16:17 咨询 预约
  阴道是女性比较敏感的部位之一,一旦出现炎症就会严重困扰女性的生活与工作。深圳妇科医院的医生表示,女性阴道炎是常见的妇科炎症,带来的阴道异味、阴道瘙痒等症状表现,给女性带来了无数尴尬与烦恼。那么了解在日常生活中引起女性阴道炎的原因有哪些,就可以刚好地帮助女性防治阴道炎。深圳妇科医院的医师对此做出了详细的介绍:
 
  对于阴道炎女性该怎么进行预防?
 
  1、在平时的生活中如果不注意卫生的话,经常使用公共坐便,预防阴道炎的感染状况下,选择公共游泳池游泳,那么,就会很容易引出女性各种阴道的疾病,经期一定要注意卫生。
 
  2、频繁冲洗阴道:很多女性表示许多女性朋友,在日常生活中经常过度清洗液冲洗外阴,其实这并不是很好的方法,因为过度使用就会破坏阴道内部的酸碱平衡,引起外阴炎。
 
  3、性生活不卫生:男女发生性关系的时候不注意卫生,比如内裤好长时间不换,或者性生活混乱,这样的话女性朋友就会患上阴道炎。
 
  4、滥用抗生素:女性生活上滥用抗生素也是阴道炎的原因之一,由于抗生素一方面有消灭细菌的作用,但是另一方面也抑制了有利菌群正常生长,进一步诱发阴道炎。
 
  落后的阴道清洗方式:经过一段时期治疗后,有些女性选用肥皂、浴液等清洗阴道,这种不当的清洗方式易破坏刚刚稳定的阴道内环境,影响菌群平衡,导致使阴道炎反复发作。应该通过科学的洗护方法来避免阴道炎的反复发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