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备孕期间这些事一定要注意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9-04-16 16:50:32 咨询 预约

  可爱的宝宝是两个人相爱的证明,可以说有很多的夫妻都想要一个人人羡慕的漂亮宝宝,但怀孕是两个人的事情,想要孕育出宝宝就需要两个人一起努力了。所以想要成为准爸爸和准妈妈的朋友们就需要注意一下备孕期间注意事项了,现在就让深圳五洲医院妇科医生来介绍备孕期间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1、注意饮食

  多补充蛋白质和矿物元素:蛋白质是生成精子的重要原料,男性多补充蛋白质能够提高精子的数量和质量,同时蛋白质还能调整男性内分泌系统。男性在补充蛋白质的同时矿物元素的补充也是必不可少的,男性多补充矿物元素能够提高精子的活动能力和生理活动,特别是锌的补充,男性缺锌会导致精子的数量减少,使得男性性功能和生殖能力减弱。

  多吃蔬菜水果:很多的男性都是无肉不欢的,很少回去吃一些蔬菜和水果。但是在蔬菜和水果中含有的维生素能够提高精子的存活几率,同时维生素还能对男性精子的生成和提高精子的活性具有良好的效果。

  2、注意生活习惯

  保持良好的睡眠:在备孕的过程中,不论是男性还是女性,都需要保持良好的睡眠,避免身体的免疫系统受到影响,当免疫系统收到影响时都不利于怀孕,所以女性备孕期间需要放松自己的心情,多锻炼身体,为受孕做好准备。

  戒烟戒酒:在备孕期间,不论是女性还是男性都需要在怀孕的前三个月戒烟戒酒,酒具有杀害精子的作用,而烟会降低精子的活力,同时减少精子的数量,所以在备孕期间注意事项中戒烟酒也是十分重要的。

  少食化学加工食物:现在各种食物中不能避免总会含有一定的化学添加剂和防腐剂等,在备孕期间,男性和女性朋友们就需要注意尽量少食用经过化学加工过的食物,同时还需要避免食用腌制的食物。

  3、注意用药

  准备备孕的夫妻,如果在此之前还在服用药物,在备孕时,需要提前询问医生,在用药时经过医生的指导才能使用。

  因为现在很多药物对精子和卵子都具有一定的影响,同时有些药物会对生殖细胞造成一定的破坏。所以在备孕期间,为了能够更好的怀上一个健康的宝宝,想要当爸爸和妈妈的朋友们就需要特别的注意了。

  当然,备孕期间注意事项可不止这些,其他的诸如孕前检查也是非常重要的,这关系着胎儿健康发育的基础,建议准妈妈准爸爸都去做个孕前检查,以便掌握自己的健康状况,也能尽量避免胎儿畸形的情况。

  如何生一个健康漂亮的宝宝

  让孩子赢在入场前?

  福利!!

  五洲医院98元优生优育检查套餐

  助您顺利怀好孕!

  预约方式:点击在线预约,回复“姓名+电话+优生优育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