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不只是“孕吐”,这些也可能是早孕信号!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12-01 09:49:00 咨询 预约

  不少妹子在早孕期间不知道某些反应是早孕的反应,纠结着、焦虑着而胡乱自行吃了一些对胚胎可能存在风险的药物,或者做了对胚胎早期可能有干扰的检查,其实小宝宝们早就通过身体的变化在暗示TA的存在,只不过是“粗心”的妈妈们没有发现。

  “粗心”的妈妈们,为了所有被期待来到这个世界的宝宝们更加安全,除了孕吐之外,这些可能暗示你已经有小宝宝的身体反应要了解一下哦。

  怀孕初期的信号有哪些?

  有一部分女性在受精卵着床了之后,身体就会随即跟着胚胎的存在出现反应,这是一种身体自发的保护胎儿的机制,常见的反应比如过敏、腹泻、胃痛,甚至容易感冒等等。

  过敏

  如果平时不怎么过敏,突然变得特别容易过敏,或平时吃某样东西不过敏,最近吃了会有过敏反应。那么,就需要小心了,如果不是因为免疫力改变,身体进入易过敏阶段,那么就可能是怀孕了。

  胃肠不适

  胃部不舒服,吃东西反胃,但并没有吃变质的,或不好消化的食物,出现不明原因的腹泻。这时应先明确胃肠出现异常的原因,而不是先用药缓解症状,避免因为用药而造成胎儿风险。

  感冒

  备孕期间出现感冒症状,如打喷嚏,流鼻涕,身体轻微发热,但是温度计测量还不够发热的标准。出现这些症状,要记得先排除怀孕,再使用感冒药物。因为有一些感冒药可能会对胎儿的发育造成影响,使用时间越长风险就越相对增加。

  虽然莫名出现上述症状不见得一定都是与怀孕相关,但是如果备孕期间,或者不能排除怀孕的情况下,一定要去医院明确情况后再治疗。

  还有一小部分准妈妈,没有上述这些不舒适的反应,就是突然变得食欲特别好,但身体一点不适都没有,就是更能吃了,腰变粗了,也可能是宝宝给的暗示。

  总之,备孕期间身体出现异常反应,请准妈妈们警惕起来,及时发现宝宝的存在,避免有风险的药物或检查操作,为宝宝增加一份安全保障。

  想要确认自己是否怀孕,可以买验孕棒或验孕纸检测,但更建议到医院进行早孕检查。因为早孕检查可以帮助我们了解胎儿在腹中的发育情况,确定孕周并査明是否正常妊娠。

科学测早孕

来五洲中医院

多款套餐可选

立即预约

血HCG测早孕,特惠价39元

  早孕检查B套餐(子宫附件腹彩超检查+妇科常规检查),特惠价69元

  早孕检查C套餐(血HCG检测+子宫附件腹彩超检查+孕酮检查),特惠价15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