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如何避免提前闭经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3-05-16 17:56:01 咨询 预约

  深圳五洲妇科医院专家介绍,闭经是一种40岁以后女性才遇到的一种生理现象,由于女性衰老,不再有月经现象,但也有年轻女性因为各种原因导致闭经的发生,闭经影响着女性的正常生活。我们如何避免提前闭经呢?

 

  1、定期检查。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女性朋友要多抽出点时间关爱一下自己的身体,每年定期做一次妇科检查。

  2、自我减压。在精神上,要保持乐观向上的状态,经常微笑甚至大笑,这是一种全身心的减压剂,它可以帮助减轻忧虑、紧张、压力。

  3、生活习惯。在生活习惯上,要坚持经常喝牛奶、摄入鱼、虾等食物,经常锻炼身体,提倡健康有益的生活方式,特别是在公共场所、家庭内戒烟、预防 被动吸烟。另外,产后提倡母乳喂养,哺乳时间尽量延长;生育期妇女避孕可以采用口服避孕药,从而避免提早绝经给健康带来危害。

  4、合理饮食。饮食、睡眠都要按部就班。这个时期的女性因长期用脑过度,记忆力已大不如前,还会有反应迟钝神经紧张以及心悸无力等症状。要注意吃些核桃、花生、松子、腰果等一类的补脑食物,少吃油腻食物。食谱多选择瘦肉、鱼、脱脂牛奶和蔬菜水果。另外,也要多吃一点含植物雌激素的豆制品、芝麻;每星期喝2~3次豆浆,以补充体内的雌激素。

  5、科学治疗。目前针对内分泌失调的治疗,深圳五洲医院采用中西医结合治疗,充分发挥西医的规范治疗和中医的辨证施治的优点,在两者中选择效果好、副作用小的方法综合运用,治疗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多囊卵巢综合征、闭经、月经不调等生殖内分泌疾病效果良好。

  如果您有更多需要咨询,可点击“在线咨询”与专家进行在线交流或拨打24小时专家热线:0755-26719191。我院专家将竭诚为您服务。为方便您的就诊,节约您的时间以及避免排队等候,您也可以点击“在线预约”进行网上预约挂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