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宫颈癌多是"拖"出来的,女人有4异常,赶紧就医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9-04-24 10:25:06 咨询 预约

  说起宫颈癌,相信大多数女性都不陌生。由于宫颈癌早期信号很隐蔽,因此,一旦被发现时,大多数已是中晚期,更可怕的是,宫颈癌大多是“拖”出来的!

  和所有的恶性肿瘤一样,宫颈癌的发生和发展都有一个过程,从正常状态再到恶变,不是一两天的事情,而介于两者之间的状态,我们称之为“癌前状态”。

  那么,宫颈癌的癌前状态,就是子宫上皮内瘤变(CIN),它是一种良性疾病,只是,大多数人都不会引起重视,随着时间的推移,子宫颈上皮内瘤变很有可能发展为宫颈癌。

  深圳五洲医院妇科医生提醒:宫颈癌多是“拖”出来的,女人下半身若有4处异常,赶快就医!

  第一处:白带

  女性若是患上宫颈癌,下身就会出现白带异常的现象,始初时色、味正常,渐渐变为浆液性分泌物,呈稀水样,伴腥臭,晚期宫颈癌则为大量恶臭的米泔样白带。

  这主要是因为癌细胞组织感染坏死,分泌物中还会带有强烈的臭味。

  第二处:月经
 

  月经是女性独有的标志,发生异常时,已是一种非常重要的征兆,很多疾病往往以月经异常为首发表现,比如宫颈癌。

  如果患上宫颈癌的话,那么月经就会出现不正常现象,甚至会有闭经,而且在经期时还会伴随黑色的血块症状。

  第三处:下腹

  宫颈癌会引起下腹痛的症状,随着病情的不断恶化,腹痛也会越来越严重;且还会摸到肿块的存在。这时说明癌症已经进展很大了。

  在每次触及子宫颈时,都会立即感觉到腰骶部传来的疼痛,有些患者甚至还会出现恶心等症状,严重困扰日常生活。

  第四处:渗液

  对于宫颈癌患者来说,并非一定会出现异常流血,但可能出现异常渗液,比如米泔水样渗液。这种排液往往会有刺鼻的腥臭味。

  预防宫颈癌,定期检查不可少!

  深圳五洲医院为守护广大女性朋友的身体健康,现提供健康保险——0元两癌筛查,网络预约即可享有,由专业妇科医生为您检查乳腺宫颈健康,还等什么,赶紧预约吧!

  【检查内容】:

  【筛查人群】:适合16-55岁有性生活的女性(宫颈、子宫、乳腺切除者、处女、孕妇和绝经女性不在检查范围内)参与。

  【预约方式】:点击在线回复“姓名+电话+两癌筛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