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引起女性妇科炎症的原因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9-04-29 16:08:49 咨询 预约

  对于女性来说,妇科炎症简直是女性的噩梦,很多妇科炎症刚开始往往都是悄无声息的症状都很轻微,只有当它症状发生到一定程度以后,才会大张旗鼓的出现明显的症状。但是到了那个时候,会给女性的生活工作都带来很大的影响。

  很多女性对于妇科炎症都是一知半解,不知道自己怎么会患上妇科炎症。

  引起女性妇科炎症的原因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1、长时间坐着:长时间坐着,由于缺少足够的活动,导致静脉回流受阻,从而影响子宫附件的正常排毒功能。倘若同时又有其他原因影响,则很容易发生妇科炎症。

  2、宫内节育器:宫内节育器使用本身并不会引起妇科炎症,只是有时候在放置节育器时未能按要求进行,在卫生条件不达标的环境下进行,很容易让细菌有可乘之机。

  3、不洁性生活:各种不洁性生活都有可能引起妇科炎症,比如在月经期间进行房事,这很容易将病菌带入。这不仅会引起附件发炎,也是其他妇科炎症的常见病因之一。

  4、分娩或流产:分娩或流产是引起妇科炎症的又一个重要原因,处在这一时期的女性抵抗力下降,身体处在一个比较虚弱的状态,病原体容易经生殖道上行感染,从而扩散到各个器官,引起各种妇科炎症。

  5、其他的原因:比如常穿紧身裤致使阴部不透气,排泄物积聚,引发炎症;不科学的清洗方法致使肛门处的细菌带入而引发妇科炎症。出差旅行时使用不干净的浴缸、浴衣等都可引起妇科炎症。

妇科炎症反反复复纠缠不清

你做检查了吗

五洲妇科38元炎症检查套餐

(白带常规+尿常规+妇科常规检查)

为您找准病因

  【注】:检查时需自费7元/医保11元诊金

  【预约方式】:点击在线预约,回复 姓名+电话+38炎症检查套餐/58炎症检查套餐 即可

<<<在线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