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意外怀孕|打胎需要多少钱?贵吗?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1-04-26 14:46:46 咨询 预约

  人流群体的年轻化,集中在20-25岁之间,她们可能是学生也可能是刚迈入社会,几乎无任何经济来源,而面对这些她们非常的在乎“打胎的费用”,会因为费用而做出选择,与人流手术相比较会更倾向于药物,但药物的弊端让她们又畏惧。那么,打胎需要多少钱?真的很贵吗?

  手术是解决意外怀孕问题较好的方法,其中人流,静脉全麻术中不会感觉到任何的痛感,整个手术只需要3-5分钟即可,成了众多女性的选择,但当遇到手术室,很多女性都非常的关注费用,今天就为大家讲解下打胎的具体费用收费详情。

  打胎大概需要多少钱?

  打胎的费用是与多方面原因有关,如怀孕的时间、手术难以程度、患者身体状况、孕前检查、所选医院的级别等,但手术这个是占主要部分,大概在几百元到上千元不等,当然并不是越贵越好,而是适合自己的最好,具体的收费项目主要有这几个:

  01人流患者的自身情况人流最佳时间是怀孕35-60天,此时人流手术难度小,手术时间短,若是超过3个月那就需要引产手术,手术难度大,时间长,出血多,在费用上也要增加。

  孕囊大小、位置(是否宫外孕)、手术指征等,医生会根据患者的情况结合患者的诉求制定不同的人流方案,普通人流、超导可视人流等费用上自然也是不同的,这个过程收费在几百元到上千元不等。

妇科炎症

  02术前检查费术前需要做相关的检查,了解受术者身体基本情况,是否炎症、是否怀孕、凝血功能如何、是否适合手术等,大致的检查项目有B超、凝血功能、白带常规、心电图、心肺功能等,也就几十元左右。

  03是否有其他疾病由于手术的特殊性,其检查至关重要,一旦查出妇科炎症等影响手术的疾病,需要先进行治疗,然后判断手术的方法,具体的治疗费用需要看患者的病情程度。

  04抗炎治疗术后受术者抵抗力比较弱,宫口尚未完全闭合,阴道持续出血几天,为避免细菌趁机而入需要进行3-5天左右的抗炎治疗,有药物和输液两种方式。

  上述这些是手术的大致收费的项目,当然若是无妇科炎症,直接手术也不是很贵,便宜的几百块钱就可以搞定,若是对手术要求比价高则可能上千元,具体的可以到医院找医生咨询,没想收费医生都会提前告知,让您明明白白消费,看病省心、省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