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处女膜修复术后该如何护理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5-08-05 17:29:32 咨询 预约

  虽说现在男女平等,但还是有不少男性会看重前列次,这使不少失处女性难以把握幸福的权利。而现在,处女膜修复术帮助女性弥补了这个缺憾,让女性恢复女儿身。如此,女性处女膜修复术后该如何护理呢?下面看看深圳妇科医院的专家是怎么说的吧。

  处女膜修复术后的护理

  注意伤口:一周内需要常规服用一些药物,每天用淋浴温水洗净会阴部,以保持局部清洁,并使用消毒水消毒伤口一周,以防感染。此外,处女膜修复术后一个月去医院复查,以**手术效果。若是有流血不止等意外,也应及早去医院进行检查。

  术后注意私处的清洁:深圳妇科医院的医生表示,女性私处很容易受到炎症的感染,而处女膜修复术便是发生在女性私处的手术,因此为了避免感染诱发妇科炎症,女性应检查清洁私处,保持私处清爽干净。

  饮食调理:女性处女膜修复术后应多吃些清淡的食物,避免食用辛辣的食物,以免引起伤口感染和体内炎症的出现。此外,妇科医生指出,女性术后一月应去医院进行复查,以**术后的效果和身体健康。

  遵循术后禁忌:半个月内要尽量避免下蹲,上厕所时**采用坐式或半蹲位,以保护修复的处女膜。另外,处女膜修补手术后一个月内不要进行骑自行车等使会阴部增加张力的活动,以免修复的处女膜发生破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