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附件炎的危害,不可不知!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1-07-28 17:46:28 咨询 预约

  附件炎虽然只是女人常见的疾病,得病人数越来越高,对身体有一定的危害,同时也给女人的生活造成非常多的不便,让女人非常苦恼。那么子宫附件炎的危害有哪些表现呢?

  痛经

  因盆腔充血而导致瘀血性痛经,多数情况下在月经前1周开始女人会发现腹痛的现象,越临近经期越严重,直到月经来潮。

  发热

  附件炎病发时即发现高热39~40℃可能有恶寒或寒战,随之体温呈不规则的弛张热如炎性病灶因为黏连而被隔离,体温就可非常快下降。

  月经不调

  得了盆腔炎的女人,月经过频、月经量过多最常见,可能是盆腔充血及卵巢功能障碍的结果。

  腹痛、肠道及尿路症状

  一开始即局限于下腹痛,多为双侧性,少有呕吐。与阑尾炎转移性疼痛不一样的。附件炎虽然是炎症,但若没得到第一时间的关注,还是会对女人产生非常大的危害的,女人必然要重视,保养身体,做无“炎”女人,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