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宫颈囊肿有什么明显的特征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3-11-08 17:51:30 咨询 预约

  宫颈囊肿是生活中比较常见的妇科疾病,是慢性宫颈炎的一种,有三点明显症状:疼痛、白带异常、月经不调。而慢性宫颈炎的主要症状是白带增多,由于病原菌的不同,白带的颜色、量也有所不同。

  深圳五洲医院妇科宫颈疾病专家表示,宫颈囊肿不及时治疗会给女性的正常生活和工作带来极大的影响,因此,作为女性有必要了解下宫颈囊肿的特征,这样有助于我们较好的发现和治疗疾病。宫颈囊肿的明显特征有三方面:

 

  1、疼痛:女性患了宫颈囊肿之后,还常常会发生疼痛的现象,如下腹或腰骶部位经常疼痛,有时还伴有盆腔下坠不适以及痛经的现象。

  2、白带异常:女性患宫颈囊肿时,明显的症状就是白带异常。如果女性发现自己的白带变得发黄且黏稠,有时还有血丝出现的话,就要及时去正规的医院进行检查治疗。

  3、月经不调:女性患宫颈囊肿时,女性还可能会出现月经不调的情况,如月经量多或量少,月经周期提前或推迟等,这些月经不调的症状都是宫颈囊肿可能会出现的症状。

  治疗宫颈囊肿的较好选择——高频电波LEEP刀微创术

  深圳五洲医院妇科引进的超高频电波LEEP刀微创术,可对宫颈病灶面进行全面的清除,保留完整的、连续性的标本进行病理组织检查,能及早、准确地发现宫颈恶变情况。治疗宫颈炎过程无疼痛、无组织拉扯炭化现象、**,保全完整子宫,不影响患者的生育能力,是宫颈囊肿患者的可选技术。

  高频电波LEEP刀微创术6大独特效果:

  1、完美效果:重获好宫颈,术后6至8周宫颈恢复光滑如初。

  2、健康生活:手术不伤周围组织,手术后不影响生活质量。

  3、治疗全面:全面清除病灶,告别传统疗法久治不愈的缺点。

  4、安全**:手术出血少,感染少,并发症少,**苦。

  5、轻松快捷:**,在门诊即可完成,过程轻松又快捷。

  6、经济简便:门诊手术不住院,术后效果好,所需费用较低。

 

  深圳五洲医院妇科诊疗中心为方便患者就诊,无假日门诊,全年无休。由于来院就医人员较多,我们建议您提前网上预约,可以优先安排就诊、选择医生。如果您有疑惑,可以咨询深圳五洲医院妇科诊疗中心的在线专家,我们随时为您服务。需要预约可拨打网络预约健康热线:0755-26719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