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宫颈囊肿有哪些危害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5-09-08 17:57:40 咨询 预约

  宫颈囊肿怎么回事?健康的生活才是自由自在的,想去旅游就旅游,想看书就看书;当有病的时候,不管是干任何的工作,心中想着疾病,这种压力也阻碍了自己前进的步伐;那么宫颈囊肿究竟怎么回事呢?这是患者得知自己患了这病时的第一反应,对此我们来看看深圳妇科医院专家的详细介绍。

图编号:10747536

  妇科医生表示,宫颈囊肿如果长期得不到有效的治疗,囊肿会越长越多,而且越大,若炎症进行扩散,还会引起盆腔炎、附件炎、子宫内膜炎等妇科炎症,对女性身体健康造成严重威胁。而且在长期的炎症刺激下,会导致宫颈肥大,甚至有些患者会出现恶变,所以,女性朋友必须要重视,如果发现,应当及时去医院进行治疗。

  下面深圳五洲医院的妇科医生带大家了解一下:宫颈囊肿有哪些危害?

  1.日常生活:宫颈囊肿产生的疼痛和异常症状,有可能会影响到患者的精神压力,还有可能会造成一些不必要的麻烦。

  2.女性生育:宫颈囊肿若不能及时进行治疗,致病菌蔓延感染有可能会影响到女性输卵管和卵巢,如果这两个部位受到影响的话,很容易就会导致女性怀孕受到影响。

  3.引发其他炎症:宫颈囊肿不能得到及时的治疗,细菌会蔓延感染影响到其他的部分。通常宫颈囊肿有可能会并发其他的慢性宫颈炎。